[贈送] 炒米粉+貢丸湯 (洽中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哈~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8:51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買來要給家人車上吃結果車開走了= = 故贈送給有緣人 光復路一段麥當勞對面的永慶房屋自取 意者站內信 確定要拿再寄,請勿放我鳥 到8:30p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70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955911.A.0FF.html

10/04 18:55, , 1F
哈哈 推好心~
10/04 18:55, 1F

10/04 18:56, , 2F
剛吃飽~ 推純好心 ^^
10/04 18:56, 2F
※ 編輯: ericatin (111.83.70.16), 10/04/2015 19:11:39

10/04 19:14, , 3F
借文推 有一盒郭元益月餅10/8到期,請幫忙吃掉.
10/04 19:14, 3F

10/04 19:14, , 4F
請至埔頂路龍山文化大鎮自取,謝謝
10/04 19:14, 4F

10/04 19:18, , 5F
g大幹嘛偷借我的文 幫你改在標題好了XD
10/04 19:18, 5F

10/04 19:20, , 6F
e大抱歉 >"< 懶得po文...
10/04 19:20, 6F
※ 編輯: ericatin (111.83.70.16), 10/04/2015 19:21:12

10/04 19:20, , 7F
已經洽中囉~
10/04 19:20, 7F
※ 編輯: ericatin (111.83.70.16), 10/04/2015 19:23:39

10/04 20:25, , 8F
邊吃邊逛版中!!好吃! 再次感謝原Po.話說是正妹
10/04 20:25, 8F

10/04 20:42, , 9F
哈 還沒吃晚餐 可惜時間過了
10/04 20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J73_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J73_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