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竹北葵妮精緻沙龍之打造新面貌 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夏日的風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21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423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商家名稱:葵妮精緻沙龍 商家地址: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電話:03-6570170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r6166?fref=ts 圖文好讀無音樂版: http://berich-kevin.blogspot.tw/2015/10/blog-post.html#more 自以為氣質的直髮經過了一成不變五年,您沒聽錯,五年!! 曾經再以為的美麗,也顯得老氣與頹廢!! 於是決心來的大改造啦!!! 經過思量許久後,終於決定在竹北剛開的“葵妮精緻沙龍”做改變~ 對於愛惜秀髮且髮量較少的胚米小編,為何會選擇竹北新開的葵妮精緻沙龍 ?! 原因很簡單,因為葵妮精緻沙龍所使用的“PH值轉性蛋白技術”, 讓胚米很安心的將愛髮任憑處置 因為轉性蛋白的好處實在太多,請點入連結見詳細資訊PH值轉性蛋白技術 切入重點 - 改變造型大計畫啦~ 毫無頭緒的胚米小編告訴今日的設計師 >> 葵妮精緻沙龍的羅恩: 只要不傷到頭皮,請幫我設計一個你覺得適合我的捲髮,看起來要年輕!! 了解胚米小編的需求後, 羅恩開始為頭皮先做“SPA酸性療護霜”, 不但保護頭皮,亦可以在稍後上藥水,不會刺激頭皮毛囊~ 羅恩開始介紹PH值,剛聽到時一頭霧水, 心裡OS:不就是燙頭髮嗎?怎麼跟我談起物理化學, 深入探討才知曉羅恩很用心在為客戶挑選所使用的產品, 以前染頭髮燙頭髮都只是聽設計師說:A藥水比較便宜、B藥水比好, 所以價錢較高、C藥水會搭配護頭皮……等, 傻傻的聽設計師介紹後,選擇方案; 然而葵妮精緻沙龍親自解說PH值,拿出試紙檢測,這謹慎的舉動, 讓胚米很期待改變後的造型!! 最後把這調整PH值7的標準~ 頭毛哄一下,讓頭皮完全吸收保護作用~ 女僕妹妹洗頭,讓胚米出現女皇的幻覺… 捲子兩端插上發熱儀器~看起來好厲害啊!! 拆捲子~~ 心噗通噗通跳, 這個樣子想起大二時跟媽咪一起到家庭理髮店, 在媽媽的指揮之下,胚咪的頭變成了張菲頭, 回到家奔到房間大哭~ 現在這個樣子實在很忐忑不安!!! 只能心裡不斷建立信心:要相信專業的!!! 捲子拆完後,重新整理捲度,用夾子固定住!! 上藥水囉~ 妹妹很小心的上一點藥水,捏一捏頭髮, 讓藥水可以均勻吸收發揮氧化作用~ 這樣的造型,哄了三次加強作用,終於讓捲髮定型!! 最後一次洗頭,市面上所販賣的洗髮精基本上都是PH值9, 在此不免俗要大讚一下葵妮精緻沙龍,連洗髮精也在PH值7正常範圍內 吹完頭髮並剪完劉海後,胚米差點落淚阿 ~ 不但沒有變張菲, 還萬全顛覆自我的想像,髮尾都有捲的毛, 打造出年輕、甜美的形象!!好像又回到了大學生時代! 原以為燙捲,看起來會更成熟,卻恰恰相反~好喜歡 >///< 胚米很享受燙髮的過程,很輕鬆與葵妮精緻沙龍設計師羅恩聊天, 大家可能無法想像這位神手已經在這領域待了11年!! 羅恩一句小小的話給了胚咪很大的震撼: 我喜歡自己創造、研發、嘗試, 很多人出國學習只是為了模仿他人創造出的新造型, 那為何我自己不是那位創始者?反而去盲目的模仿他人的作品呢? 因為嘗試,葵妮精緻沙龍為我量身訂作的捲度、空氣劉海; 這樣的變化, 擁有這樣新造型, 除了讓胚米擁有不同打扮的選擇外, 更了解如何保護頭皮及髮質, 相信各位水水們也蠢蠢欲試! 葵妮精緻沙龍完勝阿 (心滿意足) 這是胚咪這是燙髮的價位, 增加PH值轉性蛋白2000+頂級溫碩燙 4000 = 6000 再打八折 = 4800 ,超划算der~ 外加送洗髮精 & 潤髮 ,一種有吃又有拿的概念~ 最左邊那瓶護髮是胚米自己加價購買的護髮喔!! 葵妮精緻沙龍除了擁有超棒的設計團隊、優質的產品, 整個店內的環境也營造出溫暖、舒適的空間: 這面鏡子是店內的妹妹親手貼的花邊,讓整個店內散出文青氣息!!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葵妮精緻沙龍的資訊: 地址:竹北市縣政二路279號 電話:03-6570170 預約聯絡Line:@qan4405i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6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963917.A.FA8.html ※ 編輯: iamtempo (114.37.156.88), 10/04/2015 21:08:19

10/04 21:42, , 1F
廣告打太兇了吧!
10/04 21:42, 1F

10/04 21:59, , 2F
小編妳好
10/04 21:59, 2F

10/04 22:36, , 3F
葉佩文
10/04 22:36, 3F

10/04 23:56, , 4F
很爛
10/04 23:56, 4F

10/05 02:26, , 5F
樓上們好厲害
10/05 02:26, 5F

10/05 20:49, , 6F
這個寫手是來拉仇恨的嗎?我看了完全不會去
10/05 20:49, 6F

10/05 22:04, , 7F
我自己去給羅恩剪過還不錯啊?
10/05 22:04, 7F

10/05 23:13, , 8F
這個價錢跟品質似乎有點......
10/05 23:13, 8F

10/06 16:36, , 9F
廣告打太急, 不過之前找羅恩剪過 技術不錯, 推一個
10/06 16:3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IGD-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IGD-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