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牛埔麥當勞隔壁要開什麼的掛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不在他方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22:23), 編輯推噓14(14010)
留言24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牛埔路跟經國路交叉路口,是我常常會經過的地方,最近特別留意到,麥當勞隔壁的那棟 新蓋的建築物, 好像要開啥賣場之類的, 請問有人有麥當勞隔壁會開什麼的卦嗎?頗好 奇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84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968584.A.79A.html

10/04 22:24, , 1F
上次曾經聽說是頂好,但後來看起來又不像......
10/04 22:24, 1F

10/04 22:28, , 2F
頂好的話也太巨大!
10/04 22:28, 2F

10/04 22:32, , 3F
聽說是頂好或家樂福二代店?
10/04 22:32, 3F

10/04 22:42, , 4F
家樂福二代店的話色調有點像喔,在汐止有逛過。
10/04 22:42, 4F

10/04 22:51, , 5F
我看網路上 怎麼說是半導體公司
10/04 22:51, 5F

10/04 22:53, , 6F
很好奇+1,頂好或家樂福的話,有停車場嗎?
10/04 22:53, 6F

10/05 04:39, , 7F
如果是商場為什麼那麼神秘,都不先廣告的,好奇怪
10/05 04:39, 7F

10/05 05:35, , 8F
聽到的消息是二樓是隔很多間賣不一樣的東西,一樓
10/05 05:35, 8F

10/05 05:35, , 9F
類似全聯賣場,停車場在地下一層
10/05 05:35, 9F

10/05 10:48, , 10F
半導體公司會蓋成那樣嗎…
10/05 10:48, 10F

10/05 12:47, , 11F
半導體廠是在牛埔雙華游泳池那
10/05 12:47, 11F

10/05 13:04, , 12F
好奇+1
10/05 13:04, 12F

10/05 16:29, , 13F
半導體廠是哪家?
10/05 16:29, 13F

10/05 16:30, , 14F
我有問麥當勞員工,員工說是綜合商場
10/05 16:30, 14F

10/05 19:48, , 15F
房仲業者告訴我要開頂好
10/05 19:48, 15F

10/05 23:16, , 16F
一堆聽說...然後都不一樣的答案,呵呵
10/05 23:16, 16F

10/06 12:25, , 17F
哈哈都是聽說的啦 問過當地的里長家樂福跟頂好有洽
10/06 12:25, 17F

10/06 12:25, , 18F
談過但是沒有談成 目前有四間洽詢 一間是銀行一間是
10/06 12:25, 18F

10/06 12:25, , 19F
星巴克 還有美華泰 但目前還沒簽正式約 我住在旁
10/06 12:25, 19F

10/06 12:25, , 20F
邊的每個月消息都不一樣 只好等他開幕才會有答案
10/06 12:25, 20F

10/06 12:50, , 21F
各種聽說XDD 蠻希望開個家樂福的 不錯方便
10/06 12:50, 21F

10/16 14:47, , 22F
希望開家樂福+1
10/16 14:47, 22F

02/22 14:50, , 23F
希望來個頂好,24H多棒! 不過量販店都好,現在很不
02/22 14:50, 23F

02/22 14:50, , 24F
方便~
02/22 14:50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JP8U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JP8U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