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【東區】超萌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nana媽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23:5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新竹店(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) 消費時間:2015年/10月 地址: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7樓 電話:03-523-5826 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 每人平均價位:280$起 可否刷卡:可 推薦菜色:草莓塔.棉花糖可可亞.墨西哥雞腿排 Nana媽四處趴趴走美食日記完整圖文版: http://nana960701.pixnet.net/blog/post/437350630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在高雄開幕的時候. nana媽就有注意到這家.原本7月初要幫 nana在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慶生. 後來去玩的時間沒控制好. 導致時間不夠只好忍痛搭高鐵回新竹. 終於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10月來新竹分店. 這樣nana媽不用千里迢迢跑到高雄啦!!! 想吃還是要付出代價.就是........排....隊!! 因為店家暫時不接受電話預約 當nana媽搭乘大遠百華納威秀電梯抵達7樓的時候. 天啊!!!!!人已經排那麼長了><(淚奔) 第一輪都排到影城電梯轉彎處. 第二輪更是不用說!(nana媽就是第二輪) 有位主管看大家排那麼辛苦. 拿出本子幫第二輪跟第三輪的客人作登記 先讓客人上個廁所或逛逛各樓層血拚(總比站著發呆無聊好!) 或是跟SNOOPY.查理布朗一些精典人物一塊合照也不賴! 雖然只是小小一櫃產品展售區 但nana媽還是發現不少可愛的SNOOPY跟Woodstock相關產品! 其實NANA媽心中在吶喊:想買Woodstock玩偶回家 等輪到的客人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會打三次電話通知 如果客人電話沒回應就會輪下一位客人遞補 到了下午1點終於輪到nana媽XD 還好在等的時刻 有跟朋友先研究好要吃甚麼 畫好MENU可以省掉不少時間 當服務生帶位的時候 另一個可以先拿著MENU先結帳 不然結帳完 等廚房料理餐點又要等上一段時間 (用餐時間很寶貴.限時60或90分鐘 ) 天花板上的九宮格燈罩也太可愛了!好想家裡裝一個...(馬上被老公K><) 這是10/1-10/12試營運的MENU.蠻多菜色被劃掉 等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新竹店正式開幕.會有正式的MENU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每人最低消費100$免收服務費. 不過水.餐具.餐點都需要自取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 二店跟高雄店的風格不大一樣. 是走「美式運動風」為主題.但位子就沒有比高雄店多 不得不說 Charlie Brown Cafe Taiwan新竹店位子還蠻小的 隔壁相臨兩桌間距很近 如果是坐裡面的座位 要出來取餐點實在很不方便 風味咖啡拿鐵(黑糖)這杯是小珊珊的. 拉花上頭還有snoopy圖案 太可愛了!這一杯哪捨得喝下去啦! 咖啡口感如何請看小珊珊分享! 特調鮮奶茶100$(熱的) 蠻大杯的還不錯喝.茶味奶味都調的剛好! 不過豬頭nana媽忘記攪拌 奶茶的甜度都沉到底下! 喝到最底覺得甜滋滋>< 草莓塔150$ 咬上一口.酥脆扎實的塔皮香 塔皮中間是沁涼可口的香草餡. 有種卡士達醬的錯覺 上層還有擠上鮮奶油 放上兩三個切對半的新鮮草莓點綴 先撇草莓不講((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 草莓很酸是正常!)) 其實Charlie Brown Cafe的草莓塔還蠻好吃的! 三個餐點 沙拉.濃湯.果凍都是一樣的! 沙拉的sauce偏醋的味道 加上沙拉上比較清爽開胃! 其實濃湯不難喝.味道別偏甜就好! SNOOPY果凍有可愛到. 如果有賣外帶裝 一定很受小孩子歡迎!(我家NANA已經對SNOOPY果凍很有興趣) 朋友點的棉花糖可可亞120$ 光這一杯就讓很多女孩子們心花怒放都想點上一杯 朋友點的墨西哥雞腿排350$ 雞腿排應該是有醃過墨西哥風味醬料 肉質Q嫩多汁 而且還帶點微微小辣! 我跟小珊珊都覺得這道比較好吃! 脆薯溫溫的 咬起來軟趴趴一點都不酥 想必起鍋很久 鄉村牛排350$ 原以為是一塊牛排擺在瓷盤上 結果不是 是烙有查理布朗的卡通頭像在巧巴達麵包 夾兩小塊牛排在裡頭 牛排不是不好吃 而是牛排剛好醃過迷迭香 偏偏我跟小珊珊都不喜歡迷迭香這種味道 這道PASS NANA媽點的老好人查理布朗 得不到回報的戀愛280$ 三明治一樣烙有查理布朗.可愛卡通頭像 有夠可愛捨不得咬一口>< 顆粒花生醬在製作過程中本身就有加鹽跟糖.就有一定的鹹度在.又夾上兩片起司 嗯.....鹹上加鹹!每吃一口我都要喝上一口檸檬水!哀.. Charlie Brown Cafe新竹店目前試營運期限 有些地方服務生不是很熟練. (例如:結帳.帶位.清潔桌面)速度較為緩慢 就等10/14正式開幕的時候看情況會不會稍微改善 蠻想正式營運後再給Charlie Brown Cafe機會 Charlie Brown Cafe加油好嘛! 最開心的事就是跟姐妹淘又插旗到另一個主題餐廳!(話夾子聊不完.感覺聊不到60分鐘.就 被提醒還剩10分鐘用餐時間) 用完餐後.別忘到大遠百門口跟查理布朗行動胖卡車一塊合照留念! 1. 10/1-10/13 試營運,餐點全面85折~ (試營運期間,僅開放現場候位) 2. 10/13 當日14:00以前為幕剪綵活動 與媒體記者會,暫不對外開放 3. 電話預約為前5天~ 如10/8可預約10/13當日14:00後的用 餐、10/9可預約10/14當日的用餐, 以此類推! 4. 電話將於10/7正式在fb與網站公佈。 5. 10/14 起 正式開幕優惠為飲品9折。 想要了解nana媽在新竹更多遊記與食記請歡迎點閱 【新竹美食】omaya麻藥瘋雞/關新店/韓國 起司 春川炒雞排 http://nana960701.pixnet.net/blog/post/434787767 【新竹美食】竹北川之宴 麻辣火鍋/流連忘返的好滋味 http://nana960701.pixnet.net/blog/post/428335652 【美食-新竹】蚵舉狀元✽巨無霸大生蠔(Canada/OYSTER/Wheat Beer/深夜食堂) http://nana96070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3462377 歡迎大家加入NANA媽四處趴趴走日記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na967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14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974137.A.6D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4KlvR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KlvR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