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練琴卻找不到琴練的人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好柿花生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09:5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龐大的經濟壓力所以暫時養不起琴 有人想練琴卻找不到琴練的嗎 如果可以幫我出調音費 我這邊可以提供你兩個月每天一個小時的練琴時間 練琴時間每天早上8:00到晚上10:00的時段都可以讓你選 兩個月過後,如果您的雅興不減可以持續的話 到時再討論看是不是可以繼續提供您練琴 但是時段可能要再討論. 地點在竹中車站附近 Kawaii的直立琴,琴鍵我覺得比平台琴還要重一點 我很喜歡他的高音音色部分,清脆悅耳 對了,不論您是初階還是大師都可以,我就只是提供琴就對了 不用怕彈得不好,第一步總是得踏出去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 也可以先來看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12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10134.A.D0E.html

10/05 10:28, , 1F
你的調音費 應該很高
10/05 10:28, 1F

10/05 11:42, , 2F
您想太多了,有定期調音的琴,一次大概1200到2000吧.
10/05 11:42, 2F

10/05 13:43, , 3F
有敗電鋼琴了。幫推
10/05 13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TYMq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TYMq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