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想練琴卻找不到琴練的人已回收
有龐大的經濟壓力所以暫時養不起琴
有人想練琴卻找不到琴練的嗎
如果可以幫我出調音費
我這邊可以提供你兩個月每天一個小時的練琴時間
練琴時間每天早上8:00到晚上10:00的時段都可以讓你選
兩個月過後,如果您的雅興不減可以持續的話
到時再討論看是不是可以繼續提供您練琴
但是時段可能要再討論.
地點在竹中車站附近
Kawaii的直立琴,琴鍵我覺得比平台琴還要重一點
我很喜歡他的高音音色部分,清脆悅耳
對了,不論您是初階還是大師都可以,我就只是提供琴就對了
不用怕彈得不好,第一步總是得踏出去
有興趣的請站內信
也可以先來看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12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10134.A.D0E.html
→
10/05 10:28, , 1F
10/05 10:28, 1F
→
10/05 11:42, , 2F
10/05 11:42, 2F
推
10/05 13:43, , 3F
10/05 13:43, 3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