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埔柿餅節只有兩天嗎?已回收
剛剛去新埔鎮農會官網看了一下活動頁
發現柿餅節悄悄開始了 但時間是在上禮拜的六日…
請問往年的柿餅節都只有為期兩天而已嗎?
錯過了有點失望(一直以為會為期一個月)
有去過的鄉民也歡迎分享自己的心得^^b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81.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16732.A.774.html
推
10/05 12:12, , 1F
10/05 12:12, 1F
→
10/05 12:56, , 2F
10/05 12:56, 2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3
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