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埔柿餅節只有兩天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木瓜汁城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1:4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去新埔鎮農會官網看了一下活動頁 發現柿餅節悄悄開始了 但時間是在上禮拜的六日… 請問往年的柿餅節都只有為期兩天而已嗎? 錯過了有點失望(一直以為會為期一個月) 有去過的鄉民也歡迎分享自己的心得^^b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38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81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16732.A.774.html

10/05 12:12, , 1F
一直都是兩天
10/05 12:12, 1F

10/05 12:56, , 2F
曬柿餅才大概有一個多月,去柿餅示範區走一趟
10/05 12:5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V9ST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V9ST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