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哪裡報廢汽車好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podasmm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2:0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裡有一台98年2000cc的車前天壞了,修引擎要花好幾萬元,家人打算不要了,想問問知 道哪裡報廢汽車好呢?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18113.A.C2E.html

10/05 12:48, , 1F
車牌記得自己親自去報廢
10/05 12:48, 1F

10/05 14:39, , 2F
如果不在意賣價,監理站有提供合作的廠商供民眾報廢
10/05 14:39, 2F

10/05 14:39, , 3F
10/05 14:3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VV1m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VV1m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