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老爺酒店 - 晚餐自助餐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Penny's House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01:04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老爺酒店 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電話:03-5631285#352 營業時間:下午5:30-9:00 價位範圍(每人):約750-800 圖文:http://pennyanita.blogspot.com/2015/10/le-cafe.html 新竹老爺酒店| Le café自助餐廳 推薦晚餐比想像中精緻且耐吃! 對於老爺酒店的印象大概就是氣派氣派的,不知道多久沒來過老爺系列餐廳了, 也因為感覺很老的酒店,不知道菜色是如何,所以就抱著跟朋友過來聚聚的心態一起來用 餐。 一進來的感覺,好像取餐區不大,就是下圖的兩列,不過仔細看看菜色,唷!有一 種很美味的預感喔!!! (可能是被網路上的某些文章給嚇壞了 XD 其實現在感覺進步不少~) 紅酒燉牛肉有夠好吃!!!!相當入味,軟嫩,搭配一旁的切片法國麵包, 酥酥脆脆加上紅酒燉牛肉,超美味!! 鳳梨烤肋排,烤過的鳳梨真是超甜,帶皮烤好有創意,加上豬肋排也美味, 兩個合而為一簡直絕配,下次這菜色我們試試看好嘛!(好啊好啊~~自設陷阱嗎我.....) 剛剛說的炸魚條還有炸花枝圈,熱騰騰的酥脆美味,淋上塔塔醬, 哀..........叫人怎麼克制啊! 覺得好煩~~~~ 另外必吃的生魚片,總共有五六種魚生,每樣都新鮮,只是切好小塊 XD 桌邊服務的爐烤牛排,軟嫩多汁,搭配上肉汁,還有一旁的馬鈴薯泥, 馬鈴薯泥不是很細緻的那種,是還嚐的出薯塊,我個人也相當喜歡這馬鈴薯泥! 搭配牛肉和肉汁很絕配,馬鈴薯還保有它原始的味道,喜歡! 一旁的約克夏布丁,就是英國吃牛排的精典搭配囉~ 一旁還有一大隻烤雞,我是第一個人去的,幸運的取到雞腿一隻, 雞肉很嫩很多汁~~~~~ 這裡還有串烤耶!!!! 這裡居然沒有啤酒,好可惜喔!!! 為什麼不放啤酒啊,這肉串好好吃,超級適合啤酒的!!! (到底為什麼老爺酒店沒有供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可惡) 現煮的海鮮湯,普普通通囉 :P (但海鮮是現煮的,新鮮無誤。) 吃炒飯,哈,粒粒分明,我滿喜歡的 XD 接著超愛吃的烤甜椒來補充一下營養,甜椒不便宜,聰明的你應該要夾光他 XD (哈哈哈) 烤魷魚串真是超好吃,烤得剛剛好,一點都不老,鮮嫩美味, 一次又吃了四串 (為什麼不給啤酒啦...........哀~~) 秋天就是吃海鮮的季節,尤其是螃蟹, 現在的螃蟹肉很鮮美,個人沒有過敏現象,可以證明是很新鮮。 前面的扇貝加上鳳梨莎莎也好吃。 接著甜點時間,建議先去泡一個咖啡或茶來享用。 瑪卡龍出乎意料超好吃,外皮相當酥脆,裡面夾心吃起來帶點厚實口感, 要是胃還有空間,應該會狂吃馬卡龍。 自製月球撞咖啡,哈哈,昨天去 casamia餐廳有一個這樣的飲品, 自己在老爺酒店也可以做,還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,再加上一杯濃縮咖啡,完美! 好啦~~不便宜的奇異果,既養顏又美容,這一盤都我自己吃的。 是不是要帶我來吃才會划算呀! 我從小可是媽媽的驕傲,吃喜酒帶我才可以吃夠本, 吃喜酒隔壁的阿姨老是稱讚我很厲害,從第一道菜吃到最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我該開心嗎?) 總結: 這一餐要感謝朋友的招待,我們吃得很開心,但重要還是跟好朋友一起吃飯, 心情都會特別好,用餐的品質不容質疑,有一定的水準, 你說這樣晚餐花 $750/人值不值?我個人覺得滿值得的呀! 每個人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餐點,吃吃喝喝很開心,空間又舒服, 每一樣菜吃了幾乎都是喜歡居多,特別喜歡紅酒燉牛肉,烤牛排還有炸海鮮還有串燒, 新鮮的水果還有咖啡我都愛! 年紀大了也不適合吃太多,所以就挑有價值的吃就好, 這裡真的是個聚餐的好地方,大姆哥! 餐價 早餐:成人NT$450+10%; 兒童NT$310+10% 平日午/晚餐:成人NT$800+10%;兒童NT$410+10% 平日樂活下午茶:成人NT$420+10%;兒童NT$230+10% 假日午/晚餐:成人NT$900+10%;兒童NT$510+10% 假日下午茶:成人NT$550+10%;兒童NT$350+10% (孩童費用依照身高計費:115公分以下免費;115-140公分為兒童價) 訂位專線 03-5631285#35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 新竹延伸閱讀: 【新竹牛肉麵】熬煮四天的牛骨高湯,才能煮出好吃的貳壹村牛肉麵!!超好吃的眷村味 ~ 完全不加味精,天然超夠味! http://goo.gl/lG2qfo 【新竹餐廳】銀川日式料理 - 炸唐揚超級好吃! http://goo.gl/hb8BtV 【新竹】Boss咖啡(湳雅店) - 在地人最愛去的平價下午茶咖啡館,鬆餅份量大又好吃! http://goo.gl/0Fg9bZ 【新竹巨城餐廳】開飯川食堂 - 兩次造訪的菜色介紹,熱鬧聚會的好去處,火辣辣好過 癮~ http://goo.gl/GKbSku 【新竹竹北餐廳】Sushi Vogue 壽司窩 (紐約新和食) 大推薦!!全台獨家紐約風格的日 式料理 http://goo.gl/DTj7YO 【新竹巨城餐廳】大口吃手創漢堡,響食天堂企業台灣首間漢堡店開在新竹巨城! http://goo.gl/pThGxR 【新竹日本料理】魚町丼飯/日本料理 平價新選擇!!超推薦生魚片系列! http://goo.gl/wiUHmg 【新竹竹北餐廳】川筵活蟹 - 日本帝王蟹三吃 http://goo.gl/7lfnud 【新竹餐廳】4/12新開幕:香鍋年代 -川味麻辣香鍋 http://goo.gl/Htj8uB -- Penny's House 這是一個充滿菜香味的地方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anita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5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51048.A.02A.htmlPennysHouse:轉錄至看板 Food 10/07 01:05

10/07 11:33, , 1F
好好吃的樣子
10/07 11:33, 1F

10/07 20:44, , 2F
照片拍得不錯 其實螃蟹很小隻 肉類料理味道都不錯
10/07 20:44, 2F

10/07 20:45, , 3F
只是跟別家比起來菜色不多樣
10/07 20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y80g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_y80g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