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08(四) 新竹/竹北=>員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SkAtEbOaRd.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9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4cJajZ ] 作者: smolik (SkAtEbOaRd.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08(四) 新竹/竹北=>員林 時間: Mon Oct 5 19:54:10 2015 姓 名 :Smolik 性 別:男 電 話 :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竹科Eng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VIOS 確切日期時間:10/8 晚上約7:00 行經路線:國一-員林-快速道路大潤發下-員林火車站(中途可停休息站) 備註: 1.竹北高鐵區/Costco/大學路加油站,員林第一市場附近可載到家 2.車上可飲食但不可吸菸 3.希望補貼車資150 4.車上預計共坐四人, 目前缺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49.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4046052.A.B63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molik (61.228.249.65), 10/05/2015 19:54:47
文章代碼(AID): #1M4cK8x_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cK8x_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