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中信兄弟會員卡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清大王力宏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20:42), 10年前編輯推噓20(2008)
留言2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板友 明天要進場10/6(二)統一對兄弟, 支持很多年, 有預算想入手球衣, 徵求好心板友大象會會員卡協助結帳! 願意飲料答謝~ 先感謝熱心的板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32.2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48941.A.AF8.html ※ 編輯: h6032079 (42.72.132.224), 10/05/2015 20:43:08

10/05 21:28, , 1F
我可以借你,你大概幾點進場?~
10/05 21:28, 1F

10/05 21:31, , 2F
樓上象版版主XD
10/05 21:31, 2F

10/05 21:39, , 3F
推大元也推兄弟
10/05 21:39, 3F

10/05 21:42, , 4F
哈哈 大元出現了
10/05 21:42, 4F

10/05 21:44, , 5F
不對 是小元啦 哈哈哈
10/05 21:44, 5F

10/05 21:54, , 6F
推象版版主 XD
10/05 21:54, 6F

10/05 23:01, , 7F
順道問一下 大象會員卡和中信信用卡優惠有不同嗎?
10/05 23:01, 7F

10/05 23:13, , 8F
大象會會員卡9折、中信卡88折,以一件球衣1200算,
10/05 23:13, 8F

10/05 23:14, , 9F
差24塊。不過現在辦卡不太划算,球衣好像送完了(不
10/05 23:14, 9F

10/05 23:15, , 10F
太確定),不妨等明年看是否有新的優惠活動。
10/05 23:15, 10F

10/05 23:16, , 11F
對了,有些限定商品是不打折的!不管拿什麼卡都是。
10/05 23:16, 11F

10/05 23:19, , 12F
請問小元7號會到場嗎?也想借張會員卡
10/05 23:19, 12F

10/05 23:21, , 13F
沒意外的話會唷,難得在新竹封王耶!!樓上想借卡ok
10/05 23:21, 13F

10/05 23:42, , 14F
有需要我也可以借~我兩場都會去~
10/05 23:42, 14F

10/05 23:44, , 15F
我好像還有四張商品折扣50的卷~
10/05 23:44, 15F

10/05 23:48, , 16F
現場還買得到票嗎?
10/05 23:48, 16F

10/05 23:50, , 17F
我有中信卡可以借 明後天都會去球場,有需要可以找
10/05 23:50, 17F

10/05 23:50, , 18F
10/05 23:50, 18F

10/05 23:56, , 19F
不好意思,太久沒進場,再請問一下,最早可以幾點進
10/05 23:56, 19F

10/05 23:56, , 20F
場(平日),因為想看賽前練習,謝謝
10/05 23:56, 20F

10/06 00:11, , 21F
我記得上次去五點
10/06 00:11, 21F

10/06 03:03, , 22F
兄弟又不會封王 不需要特地去
10/06 03:03, 22F

10/06 06:53, , 23F
舒服文舒服到新竹啦!
10/06 06:53, 23F

10/06 08:37, , 24F
人太多會提早一點放人進場啦
10/06 08:37, 24F

10/06 08:54, , 25F
對,今天雖然兄弟不會封王 但明天就可以拋彩帶了!
10/06 08:54, 25F

10/06 14:27, , 26F
今天會進場。明天(封王)票還沒買
10/06 14:27, 26F

10/06 18:17, , 27F
我也超想去的
10/06 18:17, 27F

10/06 20:56, , 28F
對,今天雖然兄弟不會封王 但明天就可以拋彩帶了!
10/06 20:56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d0jhu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d0jhu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