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08(四) 中壢=>新竹=>彰化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一起來企埔里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0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4gAaV5 ] 作者: gotopuli (一起來企埔里!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08(四) 中壢=>新竹=>彰化 時間: Tue Oct 6 00:17:38 2015 姓 名 :陳先生 性 別:男 電 話 :徵到給 職業(學校):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altis 確切日期時間:10/08(四) 15:30 行經路線:中壢新屋交流道 或 66快速道路上一高 -> 新竹交流道 (大約16:15左右) -> 員林交流道 -> 溪湖 -> 埤頭(或竹塘) -> 二林 -> 西港 備註:1. 補貼車資 $150 2. 可飲食(不煙不酒) 3. 沿途交流道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45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4061860.A.7C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gotopuli (42.74.145.172), 10/06/2015 00:20:35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DLp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gDLp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