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新竹Worldgym中正店運動分享(新開幕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Penny's House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1:31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17946)
留言72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健身房】新竹中正店 World gym 新開幕 vs 全真(True Fitness) 的比較 (新竹沒有全真(True Fitness),加減看一下) 真不愧是新竹旗艦店,本人先說,此篇非葉佩,真材實料花錢加入的啊~ 雖然非葉佩,但我還是要非常真心的推薦 World gym, 當初未開幕就找 Kid來談入會的價格, 很開心也算談到 一個相當合理的價位,我相信當初未開幕肯定是比較優惠, 所以現在價格肯定會貴一些,有興趣再私訊問我價錢,但真的不要太在意, 你覺得錢花的值得就好。 另外要說 這裡的設備真的非常不錯!!! 就像是飛輪教室採階梯式,前面還有超大螢幕類似在大自然裡騎車之類, 雖然沒有自然微風,但有爽快的冷氣,還沒有紫外線,其實對於我們這些怕曬黑的人, 實在是一大福音。 我先介紹我自己的運動人生, 我之前在台北是加入 True Fintess(全真系列我也是買通館), 有兩年的會籍,當初就體驗到運動的美好,使人變得開心有自信, 重要的是身材變得緊實有線條,屁股不會下垂,肚子不會鬆垮!! ㄇㄚˇ的,身材就是最重要的啊! (你看看圖片大家都在為了健康為了身材在運動,看了真的是超激勵人心對吧!) 談全真健身房(True Fitness)和世界健身房(World gym)的差別: 1.場地的氣派度差很多 , 尤其世界(World gym)新開的根本就是在比氣派(你自己看圖就知道)! 2.全真(True Fitness)的瑜珈課程比較強,師資陣容也多, 特別都會分瑜珈教室和有氧教室兩間區別, 在世界就是一間教室輪著用,所以無法同時段有兩堂課程的選擇, 瑜珈課程真的是少很多,世界著重的是有氧課(少了一些優雅的心靈瑜珈)。 3.設備器材上面其實大同小異,但新開的世界分館明顯的器材都用得不錯, 而且種類豐富,地點也都挑得很方便! 4.世界的會籍真的比較便宜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 而且買多點的會籍對我常到處跑的人比較實用, 他們其他縣市的館很多,我覺得超方便的!! 不像全真多館新竹就沒點啦 >"< 5.另外世界健身房(World gym)的部分會館有游泳池, 這個價位比較貴一些,但是愛游泳的人或許會比較開心 ^^ 6.世界健身房(World gym)比全真(True Fitness)多了烤箱還有SPA池, 對於放鬆來說,這是一個很大的加分! 基本上,全真(True Fitness)的優點就是......瑜珈和舞蹈課比較強, 但其他的都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 阿彌陀佛,我覺得我可能會被全真追殺,不過你們泡的麥茶很好喝。 跟你說來到 世界(World gym),其他運動中心真的是.....回不去了。 以上真心報告完畢,以後在新竹中正店遇到我,請不要跟我打招呼, 因為我運動真的很面露猙獰,可能會一直在TRX 啊嘶啊嘶的喘氣著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要讓我難堪,再見。 ps.不要跟我討論業務有多煩多纏人,然後價錢都亂報。Hey 習慣就好,好嗎? 這就是人生,因為每一間健身房都會面臨這個煎熬的過程, 等你熬過了,一切身心靈就爽了。 新竹中正店 World gym 分享 (10/5才第一天開幕~) http://pennyanita.blogspot.com/2015/10/gym.html (內有實圖參考) -- Penny's House 這是一個充滿菜香味的地方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nnyanita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8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66280.A.C11.html

10/06 06:02, , 1F
價格這東西應該是死的 怎麼還要用"談"的?
10/06 06:02, 1F

10/06 07:13, , 2F
別洗腦了,世界的制度與設備哪比得上健身工廠、全真
10/06 07:13, 2F

10/06 07:13, , 3F
10/06 07:13, 3F

10/06 07:20, , 4F
全真以課程為主,設備種類少,但也是頂級的Lifefitn
10/06 07:20, 4F

10/06 07:20, , 5F
ess。看看世界都惹出多少爭議?不果的確砸錢宣傳很
10/06 07:20, 5F

10/06 07:20, , 6F
強、業務推銷很厲害。
10/06 07:20, 6F

10/06 07:26, , 7F
也是有健身房的制度很嚴,價格是一貫透明的、巡場
10/06 07:26, 7F

10/06 07:26, , 8F
教練也絕不推銷。
10/06 07:26, 8F

10/06 07:38, , 9F
鄉民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,葉佩雯這套拿去哄不常上
10/06 07:38, 9F

10/06 07:38, , 10F
網的婆婆媽媽吧。
10/06 07:38, 10F

10/06 08:00, , 11F
萵苣價格都亂開,同一個業務一個月價差700...感覺
10/06 08:00, 11F

10/06 08:50, , 12F
我去台元健身房還有游泳池羽球場排球場勒...
10/06 08:50, 12F

10/06 09:08, , 13F
我上上個月去萵苣解約,業務還要我加碼辦跨店,後來
10/06 09:08, 13F

10/06 09:09, , 14F
問人,發現我原先巨城就簽比別人貴,中正開照說有優
10/06 09:09, 14F

10/06 09:10, , 15F
惠(月費比原先低+可跨店),結果業務反而要我加錢=_=
10/06 09:10, 15F

10/06 09:11, , 16F
價格不透明,不會殺價的就當冤大頭,想解約!一堆坑
10/06 09:11, 16F

10/06 09:12, , 17F
而且人真的沒有節制的收,對舊會員還說會以價制量,
10/06 09:12, 17F

10/06 09:12, , 18F
然後轉頭就用免入會金+比原先會員便宜的月費大肆收
10/06 09:12, 18F

10/06 09:27, , 19F
價格不透明+1
10/06 09:27, 19F

10/06 09:50, , 20F
WG最大的問題真的就是每個人報價都不一樣 價差超大
10/06 09:50, 20F

10/06 09:51, , 21F
才會一直爆問題出來 誰知道簽貴了不會不爽的
10/06 09:51, 21F

10/06 09:51, , 22F
我萵苣跟健身工廠都去過,萵苣在價格透明,合約與客
10/06 09:51, 22F

10/06 09:51, , 23F
服上完全不能跟健身工廠比
10/06 09:51, 23F

10/06 09:53, , 24F
更別說他合約內容一堆違法,去消保那邊還一直說他們
10/06 09:53, 24F

10/06 09:53, , 25F
公司規定不能改。公司規定大過法規真是好棒棒
10/06 09:53, 25F

10/06 10:47, , 26F
10/06 10:47, 26F

10/06 10:59, , 27F
葉佩雯
10/06 10:59, 27F

10/06 11:03, , 28F
我有加入中正單,最有資料說...WG..SUxK..
10/06 11:03, 28F

10/06 11:04, , 29F
去中正談時,單點手續費500 每月988 簽3年,說9月開幕
10/06 11:04, 29F

10/06 11:05, , 30F
到昨天才開就算了,這一個月接洽業務打了20幾通,問我
10/06 11:05, 30F

10/06 11:05, , 31F
你加入會員了嗎? 他XX的,就簽了,還問我加入了嗎?
10/06 11:05, 31F

10/06 11:06, , 32F
我再去巨城參觀,結果巨城居然開手續費3880每月500
10/06 11:06, 32F

10/06 11:06, , 33F
WG 我只能說,參加WG是在修自己的為,不是在於健身..
10/06 11:06, 33F

10/06 11:07, , 34F
亂報價才不是常態...
10/06 11:07, 34F

10/06 11:07, , 35F
如果自己的為修的不夠好,光爭議只會不斷騷擾自己
10/06 11:07, 35F

10/06 11:07, , 36F
只對WG是常態而已
10/06 11:07, 36F

10/06 11:11, , 37F
我不知道原PO到底是不是業配,我希望你能轉達公司
10/06 11:11, 37F

10/06 11:11, , 38F
我明天去只要聽到教練推銷,以我的個性三字經是在前
10/06 11:11, 38F

10/06 11:12, , 39F
口氣不會跟打去總公司那樣有修為
10/06 11:12, 39F

10/06 11:29, , 40F
手法太拙劣了吧
10/06 11:29, 40F

10/06 11:43, , 41F
挖賽 月費500!?...我原先的價格是3倍還要綁3年=口=
10/06 11:43, 41F

10/06 11:44, , 42F
然後業務跟我說每個月再+300&手續費可以跨中正店
10/06 11:44, 42F

10/06 11:44, , 43F
還好我解約了=_= 真的聽到旁人的價格超不爽
10/06 11:44, 43F

10/06 11:47, , 44F
巨城跨三點續約只要1288..超過這個價就算虧
10/06 11:47, 44F

10/06 12:08, , 45F
廣告文 業配文 PO去你FB吧
10/06 12:08, 45F

10/06 13:16, , 46F
手法粗糙語氣略顯浮誇
10/06 13:16, 46F

10/06 13:21, , 47F
世界業務真的一直都在騙
10/06 13:21, 47F

10/06 14:47, , 48F
補血 不然補個發票好了
10/06 14:47, 48F

10/06 14:48, , 49F
萵苣價格不透明跟推銷手法我不喜歡
10/06 14:48, 49F

10/06 16:34, , 50F
沒聽過月費500,先附新竹三點的電子發票通知
10/06 16:34, 50F

10/06 16:35, , 51F

10/06 16:43, , 52F
我說的WG 心裏明白我是哪位,我參加了中正 988無誤
10/06 16:43, 52F

10/06 16:43, , 53F
,巨城是在未開幕時去參觀的
10/06 16:43, 53F

10/06 17:05, , 54F
另外要說 這裡的設備真的非常不錯!!! 頗ㄏ
10/06 17:05, 54F

10/06 18:17, , 55F
健身工廠設備樂勝…… life fitness, hammer
10/06 18:17, 55F

10/06 18:19, , 56F
希望健工市區的點快開 打敗新竹遍地生根的WG...==
10/06 18:19, 56F

10/06 18:43, , 57F
我之前中正開幕前9/16號去問的
10/06 18:43, 57F

10/06 18:44, , 58F
先去巨城,問到巨城兩年單點是1288 外加1500手續費
10/06 18:44, 58F

10/06 18:46, , 59F
三年 每個月折100 ,手續費一樣1588
10/06 18:46, 59F

10/06 18:46, , 60F
剛剛打錯了,手續費是1588哦
10/06 18:46, 60F

10/06 18:47, , 61F
那中正單點的是手續費500 月費兩年1088、三年988
10/06 18:47, 61F

10/06 18:48, , 62F
市區多點手續費1888、月費兩年1388、三年1288
10/06 18:48, 62F

10/06 18:49, , 63F
中正便宜蠻多的,but...覺得銷售手法我不是很喜歡
10/06 18:49, 63F

10/06 18:50, , 64F
所以我就去巨城了,雖然中正新的設備很吸引人
10/06 18:50, 64F

10/06 18:52, , 65F
主要我需要可以洗澡、spa的地方,所以才買的,
10/06 18:52, 65F

10/06 18:53, , 66F
但如果之後有其他選擇,不見得會繼續用
10/06 18:53, 66F

10/06 18:53, , 67F
畢竟教練太常打來了......囧
10/06 18:53, 67F

10/06 19:50, , 68F
吃相
10/06 19:50, 68F
感謝樓上的討論,沒想引發這麼多的討論,我想我還沒這麼厲害可以得到世界的邀約, 所以這一篇還真是我真心打的,因為我之前已經運動過,深深體會到運動的美好, 是我自己主動去世界找業務洽談,我的業務還不知道我部落客的身分, (今天他發現,還特地感謝我,原本他請我列出他的手機,但我覺得不適宜便推決了) 本人也在裡面跟業務談了兩個多小時的價錢, 因為我也當過業務類的工作,我懂業務的手法,所以多少不意外價格很浮動, 但是你們自己去網路上查,大致上都可以知道坊間一般的價位, 我想價位只要談到你開心,業務也可以賺,那麼就可以了。 我也不想在此引戰,因為健康運動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業務給你們的壓力,而造成你們對健身房的退卻, 相信我運動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! 最後還是感謝你們的討論 :P 然後,我真心要說,我不討厭全真,我深愛他兩年,只是我搬家了, 現在新竹店對我來說是更方便,選一個你喜歡的健身房吧~ 報告完畢 ※ 編輯: PennysHouse (114.37.155.11), 10/07/2015 00:48:55 shit 補一下,仔細看一下樓上大大的價格....我似乎比較貴......唉唷...算惹... ※ 編輯: PennysHouse (114.37.155.11), 10/07/2015 00:51:55

10/07 00:54, , 69F
不要因為老鼠屎壞了粥,而再也不吃任何粥。還有很多
10/07 00:54, 69F

10/07 00:54, , 70F
店家的粥是安全衛生好吃cp值高的。
10/07 00:54, 70F

10/07 09:11, , 71F
請問一下,中正店的汽車停車問題是否有扣抵優惠方
10/07 09:11, 71F

10/07 09:11, , 72F
案?
10/07 09:11, 72F
有喔!!我們停在府後停車場,可抵兩小時!這比其他店方便!! ※ 編輯: PennysHouse (114.37.155.11), 10/08/2015 12:33:10
文章代碼(AID): #1M4hFemH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hFemH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