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謝承霖診所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vickyu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03:12), 編輯推噓6(6016)
留言2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謝承霖醫生的門診時間嗎? 因為晚上診所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小孩感冒看其他醫生吃藥沒好,咳的越來越嚴重..... 網路掛號,網頁好像也掛掉了,查到最新門診資訊是2014年的 如果網路掛號初診是不是要很早到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1.36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72344.A.709.html

10/06 07:38, , 1F
直接現場排比較快 早上7:00前 可以排到比較前面位子
10/06 07:38, 1F

10/06 07:38, , 2F
8:00開始看 網路掛號等很久 晚上6:30看診 也是提前
10/06 07:38, 2F

10/06 07:38, , 3F
排隊
10/06 07:38, 3F

10/06 08:50, , 4F
網路掛號後,可以現場,號碼可以提前
10/06 08:50, 4F

10/06 19:27, , 5F
我可以說感冒其實不必吃藥嗎?
10/06 19:27, 5F

10/06 20:24, , 6F
推樓上,感冒沒藥醫,好不好靠自身免疫系統。
10/06 20:24, 6F

10/07 02:36, , 7F
5:40去排隊9號,看完診還沒七點,因為小孩還小咳到
10/07 02:36, 7F

10/07 02:37, , 8F
有痰但咳不出來呀~醫生幫忙抽痰沒開藥,希望快好
10/07 02:37, 8F

10/07 10:10, , 9F
有痰要多喝水,可以的話吸點蒸氣可以幫助淡化膿痰
10/07 10:10, 9F

10/07 10:10, , 10F
然後再輔佐拍痰可以比較容易咳出
10/07 10:10, 10F

10/07 10:11, , 11F
(我小孩細支氣管炎時查到的資訊跟醫生教的)
10/07 10:11, 11F

10/07 11:22, , 12F
謝謝y大~7m的寶寶蒸氣狂哭,盡量蒸希望他快一點好
10/07 11:22, 12F

10/07 12:23, , 13F
還好我家的當時才4m還無法掙脫,但就只能讓她狂哭了
10/07 12:23, 13F

10/09 07:21, , 14F
一個不會咳痰的寶寶,不適時靠藥物幫忙,能有幾分
10/09 07:21, 14F

10/09 07:21, , 15F
把握寶寶不會引發肺炎而住院,又有幾分把握不會死掉?
10/09 07:21, 15F

10/09 07:22, , 16F
免疫力是慢慢養成的,也沒有父母愛給小孩吃藥
10/09 07:22, 16F

10/09 07:23, , 17F
當自己的孩子咳不停,他難睡,睡眠不足的小孩,
10/09 07:23, 17F

10/09 07:24, , 18F
哪來好的身體狀態培養好的抵抗力,我也不愛給小孩吃
10/09 07:24, 18F

10/09 07:25, , 19F
藥,但當我寶寶吃了兩回3天分不見好轉還變嚴重,
10/09 07:25, 19F

10/09 07:26, , 20F
又一直在燒,就轉看謝承霖,辛苦排隊還是值得,回來
10/09 07:26, 20F

10/09 07:27, , 21F
吃1~2包藥就不再燒了,看病就是要對症下藥! 我不願
10/09 07:27, 21F

10/09 07:28, , 22F
承擔寶寶燒到住院的風險....
10/09 07:2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ikOS9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ikOS9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