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キナヤ咖哩工房 ● 道地日式咖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問爽的請別來煩我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11:33), 編輯推噓10(1117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M4q43P9 ] 作者: koca0111 (問爽的請別來煩我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新竹 キナヤ咖哩工房 ● 道地日式咖哩 時間: Tue Oct 6 11:33:18 2015 店家名稱:キナヤ咖哩工房 ● Kinaya Curry 消費日期:2015年9月 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62號 電話:(03)5631717 營業時間:11:00-22:00 / 最後點餐:21:00 【圖文網誌】:http://goo.gl/ft4Z1H 關新路住宅區食記又一彈! 這回來介紹位於關新東路的「キナヤ咖哩工房 Kinaya Curry」 大大的日文招牌及明亮舒適的裝潢風格 自去年12月開幕後,每每經過都讓曼達心癢癢直惦記著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 都過了好幾個月,總算是吃到它們家啦! (沒辦法,每個月才回娘家一趟,在新竹外食的機會有限) 櫃台 店景 一開門營業便踏入店家就定位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趁還不多人的時候,也能盡情大拍特拍! 題外話~ 店員有正港日本妹耶! 從進店的招呼語到點餐時的「日式中文」都讓人有置身於日本的錯覺 空間規劃得不錯,除了一樓的座位區、吧檯區及半開放式的廚房外 一樓左側利用高低落差分出另一排座位,連廚房上方夾層也是座位區 讓店內能容納更多來客數 MENU 點餐方式 1. 先選個喜歡的咖哩雞底或湯麵 2. 再搭配其它單品,吃了更美味 3. 想再豐盛一點,加90元升級套餐 4. 調調口味 加價90元升級套餐 ● 水果沙拉 整碗滿滿的葡萄柚、芭樂和西瓜 點餐時沒想太多,等餐點送上桌後才發現加90元多了水果和飲料真的有些貴 水果上頭淋了優格醬,吃起來頗清爽 附餐沙拉 炸雞咖哩 260元 主角登場!! 三大塊的帶皮酥脆炸雞,因為只有三塊,一小口一小口咬著,配飯吃得很珍惜 咖哩醬則是需要用力大大讚許! 濃濃日式風味的微辣口感,伴著入味的豬肉末一同入口 吃一口就有置身於日本的感覺,正點! 但和台灣媽媽們煮咖哩會加入大量馬鈴薯、宏蘿蔔和洋蔥等蔬菜作法不同 日式咖哩通常在咖哩中加入蔬菜燉煮,但只取其鮮甜而不食其本體 (只是不擅吃辣的我,吃光這盤還真的喝了不少茶) (Kinaya的冰茶有淺淺咖啡色卻完全無茶味,喝不出是什麼) 加價90元升級套餐 ● 可爾必思 兒童咖哩 120元 兒童版則是搭配不辣的番茄咖哩 同樣擁有濃濃日式風味,卻少了那股辛辣香,適合小朋友或是不吃辣的人兒 位於關新路住宅區內的 「キナヤ咖哩工房 Kinaya Curry」 沒辦法飛東京、大阪,在這兒就能品嘗純正日式風味咖哩 唯一美中不足的便是單價較高,分享給大家囉! 打 ● 完 ● 收 ● 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125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44102403.A.649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koca0111 (223.142.125.17), 10/06/2015 11:33:44

10/06 14:29, , 1F
好想吃,爆地點>"<
10/06 14:29, 1F

10/06 14:48, , 2F
外帶過ㄧ次,覺得還好耶:p
10/06 14:48, 2F

10/06 15:36, , 3F
吃過真的頗貴,新竹天母物價較高
10/06 15:36, 3F

10/06 16:41, , 4F
吃過一次,不會再去第二次了
10/06 16:41, 4F

10/06 17:36, , 5F
樓上為什麼不會再去第二次呢
10/06 17:36, 5F

10/06 19:06, , 6F
覺得不難吃可是CP值偏低
10/06 19:06, 6F

10/06 21:29, , 7F
我不喜歡
10/06 21:29, 7F

10/06 21:29, , 8F
好吃!感覺食材還算健康,但是份量普通
10/06 21:29, 8F

10/06 21:41, , 9F
我覺得好食物值得那個價格,和一般咖哩飯口味不是同
10/06 21:41, 9F

10/06 21:41, , 10F
個水平
10/06 21:41, 10F

10/06 21:56, , 11F
吃過幾次 不推雙醬咖哩(有點單調) 其它都不錯
10/06 21:56, 11F

10/06 23:12, , 12F
份量有點少,吃不飽,但好吃
10/06 23:12, 12F

10/07 00:18, , 13F
印象頗差,貴又不好吃,不會再去
10/07 00:18, 13F

10/07 00:19, , 14F
是說前面也有一篇這間的食記,推文跟這篇反差頗大
10/07 00:19, 14F

10/07 00:46, , 15F
份量略少,cp值不高
10/07 00:46, 15F

10/07 04:54, , 16F
我這老饕改天去嚐鮮
10/07 04:54, 16F

10/07 04:55, , 17F
除了高雄的沐川咖喱 希望其他縣市的咖喱不要讓我失
10/07 04:55, 17F

10/07 04:55, , 18F
10/07 04:55, 18F

10/07 09:59, , 19F
日本妹的圖呢?
10/07 09:5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q4Qtd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q4Qtd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