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遠百Charlie Brown Café查理布朗主題餐廳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毛毛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18:5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好讀版 : http://lovedach.pixnet.net/blog/post/437472688 PTT文字版: 高雄早就開了一家「Charlie Brown Café」,終於來靠近台北的「新竹」開另一家分店 了,毛毛的超好姊妹小月月就在新竹,當然立刻揪著一起來品嘗,毛毛和小月月都是史努 比的fans,究竟餐點和環境如何呢 ? 毛毛帶你一起來看看~ 一早搭火車衝來新竹找小月月一起去吃最近才剛開幕沒幾天的「Charlie Brown Café」 。 搭免費接駁車到達「新竹大遠百」,進去之後直奔電梯上樓,「Charlie Brown Café」 在7樓,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,中間的電梯門是Charlie Brown Café的圖案呢。 到達7樓後,立刻就可以看到整牆的snoopy人物腳色大集合 ! (天花板也有喔 ! ) 好療癒又歡樂的SNOOPY,SNOOPY對毛毛來說可是從小到大的回憶,曾經有段時間超瘋迷 SNOOPY,姓名貼紙都要做成史努比的,去日本環球影城也要買SNOOPY的紀念品...等等。 出電梯後直走往右轉就可以看到了。 二話不多說,到了先登記候位,目前均採現場排隊候位,不提供電話訂位。登記姓名與電 話,會拿到這張寫著號碼的名片,店員會告訴你大概的時間,到時候會打電話通知,一共 會打三通電話,位子只保留10分鐘。 毛毛是11:45到達的,店員預估14:30可以進去,我們在14:00的時候就接到有位子的電話 通知了,所以即使等待時間有點長,還是建議大家不要跑太遠。 不過雖然最喜歡的是SNOOPY本人,但其實這個主題餐廳是以「查理布朗」為主題喔 ! 所 以不要覺得怎麼snoopy那麼少。 餐廳的外牆都是查理布朗衣服上的花紋。 店門口右手邊。 如果沒有紅色的圍欄會更好,但真的就是得防止有民眾走進去拍照><。 一定要和門口的Charlie Brown拍張照,不過要小心愛護它,盡量不要觸摸喔 ! 點餐的櫃檯、製作餐點的地方。 蛋糕櫃。 仔細看,其實發現甜點都跟SNOOPY無關,就是差個牌子和灑上糖粉的圖案而已,完全激不 起我們點甜點的興致...。 甜點櫃旁邊有些商品的販售。 大大的查理布朗咖啡杯。 店家不算大,但是位子被塞的超級滿。 查理布朗5 牆上當然少不了「Charlie Brown」整個系列的人物腳色。 很多運動風的展示品,與高雄的分店走不同的風格。 座位真的超級無敵擠!!擠到有點誇張...。 靠墊上也有SNOOPY系列的圖案,桌子底下的圖案也都不一樣。 餐廳裡面可以找到好幾隻小小人偶。 結帳櫃檯的上方和店裡面的天花板可以找到這兩個磁磚似的燈喔,很漂亮,別忘記抬頭看 。 牆壁上掛了很多史努比運動風的展示品,沒有在販售。 採半自助式,所以也不會加收10%服務費,試營運期間還會再打85折。自己到吧檯點餐結 帳,結帳完會拿到這個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回提供的震動提醒鈴,餐點好的時候會震動, 再到吧檯旁邊取餐。 試營運期間(10/1-10/12),提供的餐點少的可憐,而且有造型相關的餐點也只有幾樣而已 ,大多數的餐點都沒有任何造型的。飲品的部分也只有拿鐵有造型,其他通通沒有。 (毛毛去的當天,第一項"老好人查理布朗"也沒有提供了...) *史努比召換餐 : 6吋大小的PIZZA,會切成4塊。 *午後同樂會 : 無法選的小蛋糕2個+1杯拿鐵。 餐具、水杯、衛生紙自取。 鄉村牛排 350元 原本以為是牛排,詢問之下才知道是拖鞋麵包夾著牛肉,配上生菜與鄉村醬,這也是少數 餐點裡面有「Charlie Brown」造型相關的餐點。 等待的時間毛毛和小月月跑去2/100咖啡吃甜點等待,說實在有點飽,再加上這些餐點實 在都不吸引我們,所以我們兩人只點了一份餐點加上一杯飲料。 餐點會附濃湯、沙拉、薯條,這濃湯喝起來...有點像粉泡的...實際上不知道喔!! 上下層的拖鞋麵包都塗了鄉村醬料,吃起來有九層塔的味道,沾到醬汁的麵包還頗軟的。 薯條不錯吃,少了番茄醬有點單調,沙拉搭配甜甜的油醋醬,還可以。 裡面有牛肉、起司、番茄、生菜、洋蔥,牛肉意外中的不錯吃,很軟也滿好切的,雖然帶 筋但是不難咬,吃起來不會乾柴,好吃,但肉的品質感覺一般般,整體來說...不難吃。 麵包上的烙印是唯一和Charlie Brown有關的地方,oh還有盤子啦 ! 盤子上面也有 Charlie Brown和SNOOPY的圖案。 史努比果凍,還不錯耶 ! 柳橙口味,吃起來QQ的。 黑糖咖啡拿鐵 140元 風味拿鐵搭配的是史努比的造型,咖啡拿鐵搭配的是Charlie Brown,其他飲品通通沒有 造型設計喔 ! 毛毛不喝咖啡,但小月月還是點了一杯讓毛毛拍照,小月月說與Rilakkuma Café的黑糖 拿鐵(點我看文章)相比,Rilakkuma Café的黑糖味比較濃, Charlie Brown Café的牛 奶味比較重。 現在還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,時間到了店員會來提醒你。離開前趕快在和店內的大 SNOOPY拍照。 **整體小小評價** 位子真的太擠了 ! 毛毛用餐的時候有時候手肘還會不小心地碰到隔壁桌的人,位子超小 超擠,用餐起來真的很不舒適,人多,空調又是跟百貨公司相通的,所以店裡面非常熱, 都流汗了,又擠又小的空間用餐,還很熱,可想而知這樣的用餐經驗鐵定不好...,而且 是採半自助式的,所以人又會都走來走去,這麼擁擠的空間又有一堆人走來走去,欸... 不想再講了啦XD,所以大家不要在罵說Rilakkuma cafe位子怎麼沒坐滿,看你想要位子難 定但是每次用餐都是舒適又滿意,還是要很快可以吃到,但用餐品質這般這般...。 ●記得幫毛毛按個『讚』和『推』!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● ●有任何想和毛毛說的話、分享的事、意見或是問題,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● (若為店家邀稿文,請於標題及本文第一頁處特別載明) 餐廳名稱: 地址: 電話: 營業時間: 價位範圍(每人)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05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28810.A.DFF.html

10/06 21:47, , 1F
不是很值得排這麼久還要擁擠吃東西的一間店
10/06 21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wWgt_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wWgt_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