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東區] 我家麵食館--招牌香乾麵/鮮肉餛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墨棧亭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1:19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tw/2015/10/blog-post_6.html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餐廳名稱:我家麵食館(小如麵食館)--招牌香乾麵 / 鮮肉餛飩湯 地址: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38號 電話:03-5232169 營業時間:10:00--22:00 價位範圍(每人):50元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我家麵食館是在林森路上, 因為到附近辦事,所以,才上門用餐. 旁邊是大同電器與五十嵐,還蠻好找的. 店家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,也很涼爽. 雖然只有老闆娘一人,但是,出餐的速度很快. 牆壁價目表的下方,有菜單,可以自取 牆壁價目表的下方,也有醬料,環保餐具. 店家有兩種辣椒,比較推薦店家自製的辣椒(上圖右邊). 店家以賣乾麵類,湯類,麵類,其他類為主. 店家也有賣冷凍水餃,冷凍餛飩. 醬料區的右手邊冰箱,內有小菜,每盤30元. 右邊是招牌香乾麵(40元),左邊是鮮肉餛飩湯(45元) 招牌香乾麵(40元) 店家的招牌香乾麵裡面有拉麵,醬料,蔥花. 招牌香乾麵聞起來很香 醬料應該有摻維力炸醬麵,吃起來很順口,卻不油膩. 搭配Q彈的拉麵麵條一起入口,是非常地好吃的乾麵. 我有摻一些店家自製的辣椒,變得更為香辣,味道也更上層樓. 建議敢吃辣的人,一定要摻辣椒試試. 鮮肉餛飩湯(45元) 裡面有四顆大顆鮮肉餛飩,海帶,榨菜,蔥花. 鮮肉大餛飩皮薄餡多,皮煮得剛剛好,不會過爛. 鮮肉新鮮,湯喝完後不會口渴,是很好吃的鮮肉餛飩湯.. 本以為隨便找的餐館不一定美味. 沒想到,卻誤打誤撞,找到一家平價又美味的麵食館. 改天再去買店家的其他產品試試. -- 酒娘未笑 部落格: http://llafcdll.blogspot.com/ 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lafcdl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95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37573.A.F82.html

10/06 21:30, , 1F
我有時很累,又不想採地雷時……【我家】就是首選…
10/06 21:30, 1F

10/06 21:30, , 2F
10/06 21:30, 2F

10/06 23:52, , 3F
香乾麵真的好吃,推加辣更上層樓!
10/06 23:52, 3F

10/07 11:11, , 4F
這間不錯吃
10/07 11:11, 4F

04/10 22:04, , 5F
麵體超Q超好吃~
04/10 22:04, 5F

11/18 00:06, , 6F
好吃!
11/18 00:0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fb-2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fb-2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