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義美月餅一盒(獨立包裝)已送出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只是想買東西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2:38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義美月餅一盒,都是獨立包裝,只有吃一個。保存期限到104/10/21 武陵路跟鐵道路口或舊社國小可面交 http://i.imgur.com/fFF4Nl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xlCSor6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EgvNSX.jpg
站內信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32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42316.A.600.html ※ 編輯: ady0216 (42.72.32.215), 10/06/2015 22:40:20

10/07 17:37, , 1F
好想吃!!可惜有點遠> <
10/07 17:37, 1F
※ 編輯: ady0216 (42.72.161.104), 10/08/2015 09:01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M4zpiO0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zpiO0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