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科園國小附近有停水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沒耐性改不過來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6 22:3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快十點的時候用水 發現水龍頭的水越來越小到快停了 在洗澡的家人也不敢再洗了 請問有住附近的版友也沒水用的嗎? PS. 打去自來水公司問是說今天白天有停水但已經在14:30恢復供水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42320.A.E75.html

10/06 23:21, , 1F
我家沒停
10/06 23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zpmvr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zpmvr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