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突然好想吃燒肉啊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John Ludd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00:21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新竹有這樣的燒肉店嗎? 1.非吃到飽的 2.非自己烤 3.非高腳椅 有沒有推薦的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93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407708.A.D9C.html

10/10 00:23, , 1F
三兄弟
10/10 00:23, 1F

10/10 00:30, , 2F
三兄弟是過油鍋在用瓦斯爐烤...真正好吃的還是炭火
10/10 00:30, 2F

10/10 00:30, , 3F
可是新竹好難找到用炭火下去烤的~
10/10 00:30, 3F

10/10 00:36, , 4F
今天去吃胡同 人多的話是去桌子坐 非高腳椅 店員也
10/10 00:36, 4F

10/10 00:36, , 5F
會來幫忙烤 但並不是從頭到尾都是店員烤就是 上次去
10/10 00:36, 5F

10/10 00:36, , 6F
吃一燒時也有看到旁邊有桌子 應該也是給人多的客人
10/10 00:36, 6F

10/10 00:37, , 7F
坐的 不過我5點就去吃了 那時沒別的客人所以沒看到
10/10 00:37, 7F

10/10 00:57, , 8F
一燒
10/10 00:57, 8F

10/10 02:31, , 9F
推一燒 還不錯
10/10 02:31, 9F

10/10 11:01, , 10F
新橋不好吃嗎 感覺很多人噎
10/10 11:01, 10F

10/10 12:48, , 11F
雙子
10/10 12:48, 11F

10/10 18:34, , 12F
新橋也好吃啊 不過新橋要自己烤 和原PO的條件2不符
10/10 18:34, 12F

10/10 19:22, , 13F
源初
10/10 19:22, 13F

10/10 20:40, , 14F
遠百旁邊巷子有一間,在西門救國團對面
10/10 20:4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-cSs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-cSs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