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10/9 下午火車站前中正路排隊人潮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宅,故我在!!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00:42), 編輯推噓16(16014)
留言30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0/9下午約六點左右, 與友人經過火車站前中正路麥當當附近, 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, 想請位各位版友有沒人知道是在排什麼?? 小弟我驚訝的跟友人說怎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在排iphone, 友人說應該是在排麥當當前的雞蛋糕。 但小弟我很難相信有這麼值得排隊的雞蛋糕, 排隊人潮應該至少有20m。 友人斬釘截鐵的說是排雞蛋糕,他說因為他自己就排過, 但小弟還是不相信,只好來求救一下各位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04.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408965.A.A91.html

10/10 00:47, , 1F
麥當當附近應該就是雞蛋糕了,很香,外脆內鬆軟
10/10 00:47, 1F

10/10 00:48, , 2F
推好吃
10/10 00:48, 2F

10/10 00:50, , 3F
不確定人龍是排到studio a前面還是麥當當前
10/10 00:50, 3F

10/10 00:53, , 4F
應該是雞蛋糕沒錯
10/10 00:53, 4F

10/10 01:00, , 5F
阿就雞蛋糕啊,十幾年前去買還不是排隊店,現在....
10/10 01:00, 5F

10/10 01:06, , 6F
雞蛋糕-.-/// 覺得還不錯
10/10 01:06, 6F

10/10 01:09, , 7F
要自己搧風,很麻煩,請大家不要再排了~~
10/10 01:09, 7F

10/10 01:12, , 8F
....那家雞蛋糕的排點到底在哪...
10/10 01:12, 8F

10/10 01:16, , 9F
回樓上 一種大家排我也排的概念
10/10 01:16, 9F

10/10 01:17, , 10F
應該是雞蛋糕~覺得很好吃 而且老闆很親切
10/10 01:17, 10F

10/10 01:19, , 11F
在新竹待快十年還真是不知道有這麼紅的雞蛋糕...
10/10 01:19, 11F

10/10 01:20, , 12F
謝謝各位,小弟長見識了,只好也去排隊吃看看.. 囧
10/10 01:20, 12F

10/10 01:21, , 13F
雞蛋糕吧!還滿好吃的(至少在新竹不是雷XD)
10/10 01:21, 13F

10/10 01:43, , 14F

10/10 01:43, , 15F
形雞蛋糕,市區超多家,這家好吃,挑對時間可以不用
10/10 01:43, 15F

10/10 01:43, , 16F
排。 食記還有另兩家,提供參考囉
10/10 01:43, 16F

10/10 01:44, , 17F
很好吃哦!
10/10 01:44, 17F

10/10 01:44, , 18F
雞蛋糕超好吃 高中搭公車到市區必奔雞蛋糕
10/10 01:44, 18F

10/10 02:03, , 19F
覺得還好
10/10 02:03, 19F

10/10 02:22, , 20F
雞蛋糕好吃 不過要熱熱吃才好吃~
10/10 02:22, 20F

10/10 02:57, , 21F
另一家比較好吃
10/10 02:57, 21F

10/10 10:12, , 22F
沒吃過雞蛋糕一樣…
10/10 10:12, 22F

10/10 11:36, , 23F
好吃,在外地上班還是會對他念念不忘
10/10 11:36, 23F

10/10 13:43, , 24F
昨天有在排XD 口感很Q很好吃~
10/10 13:43, 24F

10/10 13:52, , 25F
沒什麼特別的
10/10 13:52, 25F

10/10 17:06, , 26F
很香,但是超甜...,可能自己本身不太吃甜的東西...
10/10 17:06, 26F

10/10 20:08, , 27F
覺得長春街口的比較好吃~
10/10 20:08, 27F

10/10 20:46, , 28F

10/10 20:46, , 29F
軌以東,較愛忠孝阿伯的 不過阿伯前陣子好像因故沒
10/10 20:46, 29F

10/10 20:46, , 30F
營業一段時間 有阿伯與長春街口雞蛋糕的食記
10/10 20:46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-w5gH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-w5gH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