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好心人士幫忙帶兄弟球衣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神需要你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01:30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看比賽時,被業務推銷辦信用卡, 當時想說有免費球衣可以拿,就辦下去了... 結果,後來就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時間再去看比賽了...(我也想拋彩帶…) 所以希望能徵求好心人,如果你今天剛好要進場幫兄弟加油,可以幫我換一 件球衣嗎? 我願意用一杯飲料答謝,或者是站內信討論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80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52620.A.BA3.html ※ 編輯: godneedyou (42.73.180.77), 10/07/2015 01:38:22

10/07 06:50, , 1F
又一篇爪爪舒服文
10/07 06:50, 1F

10/07 07:08, , 2F
我想買強攻旗~
10/07 07:08, 2F

10/07 08:38, , 3F
今天遇到我猿,沒機會拋了,在等等幾天吧!
10/07 08:38, 3F

10/07 08:50, , 4F
兄弟加油!
10/07 08:50, 4F

10/07 09:04, , 5F
可以幫忙換 不過我在竹北@@
10/07 09:04, 5F

10/07 09:05, , 6F
不會,今天就可以順利拋黃彩帶!
10/07 09:05, 6F

10/07 09:05, , 7F
你猿就先去買1580的總冠軍票吧 XD
10/07 09:05, 7F

10/07 10:21, , 8F
不愧是新竹,連這裡也能看到爪爪
10/07 10:21, 8F

10/07 10:22, , 9F
不過依照兄弟近況,拋彩帶真心有難度,我還在想要不
10/07 10:22, 9F

10/07 10:22, , 10F
要進場... 搞不好票早賣光了
10/07 10:22, 10F

10/07 10:54, , 11F
好歹今天也是近期還比較好的先發了
10/07 10:54, 11F

10/07 11:04, , 12F
順便徵球票~~~~ 有人有多的嗎?
10/07 11:04, 12F

10/07 11:29, , 13F
Super你是為了拋彩帶才想進場支持嗎顆顆 況且預售
10/07 11:29, 13F

10/07 11:29, , 14F
票已經賣光了
10/07 11:29, 14F

10/07 11:36, , 15F
今天是不離不棄我兄弟阿!!!
10/07 11:36, 15F

10/07 14:25, , 16F
拋彩帶,耶
10/07 14:25, 16F

10/07 14:55, , 17F
兄弟+新竹,這一定是想拋一下的阿w
10/07 14:55, 17F

10/07 15:26, , 18F
預售票沒賣完吧 還有外野
10/07 15:26, 18F

10/07 17:23, , 19F
咦 球衣不是用寄的嗎
10/07 17:23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0Kik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0Kik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