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清華後門的 “中壢牛肉麵” 搬去哪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水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1:07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前常常去新安路上 清華後門的中壢牛肉麵吃。不過這幾天去發現已換別間了。 有人知道他搬去哪了嗎? 好懷念加湯加麵不用錢。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52.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87238.A.F0B.html

10/07 11:09, , 1F
我只知道清大宵夜街有一家
10/07 11:09, 1F

10/07 12:59, , 2F
+湯+麵=free? 清夜哪家阿?
10/07 12:59, 2F

10/07 13:33, , 3F
長春街有啊
10/07 13:33, 3F

10/07 16:21, , 4F
收掉了老闆改開馬來西亞料理在金山街
10/07 16:21, 4F

10/07 21:03, , 5F
我之前去 點水餃還可以加麵欸XDD
10/07 21:0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ncy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ncy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