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10/7桃猿VS兄弟門票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Willy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11:0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希望能徵求到內野票一張! 我想現場去應該也沒票了吧?! 謝謝大家了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64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187245.A.F05.html

10/07 11:35, , 1F
一起來拋黃色彩帶
10/07 11:35, 1F

10/07 11:57, , 2F
請問一下外野現場還有票嗎?
10/07 11:57, 2F

10/07 14:52, , 3F
如果晚上7點才能回到新竹,還有機會擠得進去當一日
10/07 14:52, 3F

10/07 14:52, , 4F
球迷嗎? XD
10/07 14:52, 4F

10/07 17:18, , 5F
外野應該還有喔~
10/07 17:18, 5F

10/07 17:55, , 6F
有多一張內野,要嘛?
10/07 17:5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njy5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8njy5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