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A4大小以下的厚紙板 兩張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weiy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7 22:37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金山街的鄉親 有沒有A4大小以下的厚紙板(B5以上?) 因為寄東西需要 希望有人有多的不要的厚紙板 可以送我嗎? 希望在禮拜日前拿到>< 謝謝大家:)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37.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228675.A.487.html ※ 編輯: roweiyu (123.195.37.34), 10/07/2015 22:57:05

10/07 22:58, , 1F
去頂好找找
10/07 22:58, 1F

10/07 23:12, , 2F
頂好全聯要紙箱
10/07 23:1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Iv3I7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Iv3I7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