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竹北或新豐租屋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**-Money-**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0:42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 上591看幾乎都是透過仲介的, 但評價上仲介似乎不是很好... 想問有沒有推薦的租屋或介紹不錯的仲介? 另外想請問,電熱水器在冬天會常常不熱嗎? 如果是儲水桶電熱水器會不會不夠熱水洗澡? 大概要多少加侖比較合適... 之前唸書大概5分鐘就沒了, 冬天都像是洗戰鬥澡ˊ_>ˋ ----- 預租類型:套房or樓中樓 性別:情侶(無菸、無寵) 徵求地點:新豐、竹北(高鐵附近再考慮) 可接受月租:12000以內 設備要求: 基本的傢俱、 冰箱(如果有流理台希望冰箱是雙門)、 獨立洗衣機、陽台(若能烘就不一定需要陽台) 其他要求: 可開伙(我有電磁爐偶爾會自己煮)、 垃圾能夠統一處理、 是否有車位承租或附近好停車 聯絡方式:請先站內信,並附照片~ 謝謝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33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272130.A.1B4.html

10/08 10:47, , 1F
電熱水器換大台一點,冬天洗澡一樣水很熱
10/08 10:47, 1F

10/08 10:47, , 2F
但是電費也就更多了
10/08 10:47, 2F

10/08 11:14, , 3F
我覺得在新竹的話,可能還是用瓦斯熱水器會比較好
10/08 11:14, 3F

10/08 11:15, , 4F
明新科大附近有很多出租的小社區,滿符合你的需求
10/08 11:15, 4F

10/08 13:42, , 5F
高鐵站旁富翼大樓,有你的條件唷
10/08 13:42, 5F

10/08 15:01, , 6F
根本在說我的房間~有獨立洗衣機還有烘衣機!
10/08 15:01, 6F

10/08 15:01, , 7F
還有小陽台~我的房間五千~10來坪!
10/08 15:01, 7F

10/08 19:49, , 8F
如果在新庄子呢?會考慮嗎?
10/08 19:49, 8F

10/10 17:37, , 9F
小弟在金山街租了個樓中樓8800$ 瓦斯熱水器(房東付
10/10 17:37, 9F

10/10 17:37, , 10F
瓦斯錢)、17坪因某些原因想轉租,ps除了在六樓沒電
10/10 17:37, 10F

10/10 17:37, , 11F
梯這個問題之外其他都還ok,可以考慮一下,,,
10/10 17:3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TW26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TW26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