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已徵到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Nin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2:02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新竹我想找人一起合辦好市多的會員卡, 請問不是家人也可以一起辦卡嗎?就是一 個正卡一個附卡,對於兩個人1200, 一個人600。 有興趣的人回覆我喔!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144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276942.A.838.html

10/08 12:06, , 1F
找找北投店的活動
10/08 12:06, 1F

10/08 12:30, , 2F
主卡的副卡僅限家庭成員能辦,除非你是新開店的紅利
10/08 12:30, 2F

10/08 12:30, , 3F
卡或是商業主卡
10/08 12:30, 3F

10/08 12:34, , 4F
直接臉書尋找新竹好市多社團,應該比較快可以揪人
10/08 12:34, 4F

10/08 13:34, , 5F
好的,謝謝大家。
10/08 13:34, 5F
※ 編輯: ninachin (101.139.149.86), 10/08/2015 20:11:47
文章代碼(AID): #1M5UhEWu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UhEWu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