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帶外國朋友旅遊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海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3:23), 10年前編輯推噓18(1805)
留言23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大家幫忙選擇或推薦, 11/2(一)要帶約10位日本朋友,8位印度/越南朋友,10位台灣人, 午餐後進行小旅行(1230出發),約1730回新竹,交通工具是大台遊覽車, 以下哪個行程比較適合。 (時間都算過應該都可行) 1.峨眉湖(吊橋)>北埔老街(擂茶)>寶山水庫(吊橋) 2.南庄桂花巷(擂茶)>神仙谷>向天湖 3.薰衣草森林>內彎老街(擂茶)>合興車站 4.馬武督探索森林(綠光小學)>台紅茶業文化館(英文導覽)>仙草博物館(DIY)/仙草巷 5.山上人家(200元抵餐飲) 6.南園(含午茶750元) 先謝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5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281796.A.C0B.html

10/08 13:39, , 1F
大型遊覽車的話我推薦2
10/08 13:39, 1F

10/08 13:41, , 2F
我也推2~不然3還不錯~但怕假日太塞
10/08 13:41, 2F

10/08 13:42, , 3F
時間這麼短 要不要鎖定1~2個景點就好?
10/08 13:42, 3F
※ 編輯: polaris920 (140.113.5.131), 10/08/2015 13:47:00

10/08 13:48, , 4F
11/2是星期一! 最後一個景點都可以刪掉~
10/08 13:48, 4F

10/08 14:22, , 5F
2
10/08 14:22, 5F

10/08 14:59, , 6F
最後一個刪掉+1 可能來不及&預算較高
10/08 14:59, 6F

10/08 15:04, , 7F
推3
10/08 15:04, 7F

10/08 15:17, , 8F
可能還是要準備一下雨天備案 內灣最怕怕下雨
10/08 15:17, 8F

10/08 15:17, , 9F
推4,因為公司有辦過幾乎相同景點的行程,還可以
10/08 15:17, 9F

10/08 15:55, , 10F
5 拜託不要~~~~《後悔
10/08 15:55, 10F

10/08 16:06, , 11F
6也很爛 @@
10/08 16:06, 11F

10/08 16:39, , 12F
覺得合興車站還好@@
10/08 16:39, 12F

10/08 17:06, , 13F
覺得6真的很爛,而且記得有點遠,裡面就走路參觀而
10/08 17:06, 13F

10/08 17:06, , 14F
10/08 17:06, 14F

10/08 17:18, , 15F
4 本身關西長大 不推= =
10/08 17:18, 15F

10/08 17:23, , 16F
竹北有一家「雅啤」,很多人帶外籍朋友和客戶去,
10/08 17:23, 16F

10/08 17:23, , 17F
我吃完覺得是高級台菜XD不錯吃~可以考慮看看
10/08 17:23, 17F

10/08 18:20, , 18F
2
10/08 18:20, 18F

10/08 18:27, , 19F
6號是外國人會有興趣的地方,就是太貴了
10/08 18:27, 19F
謝謝大家~目前2.3.做考慮,餐廳也是一個大問題,有兩天餐廳要訂,已選定小旅行 回來後的餐廳-合口味(少數星期一沒休息的),另一天很難找,瑩珍園荷竹園感覺都 跟合口味差不多,鼎泰豐周日又不能訂位。新竹弄堂價錢太高qq ※ 編輯: polaris920 (140.113.5.131), 10/08/2015 21:14:35

10/08 21:28, , 20F
合口味還蠻好吃的呀!
10/08 21:28, 20F

10/08 23:18, , 21F
桂花巷非常擁擠,可能要考量一下你朋友們能容忍的
10/08 23:18, 21F

10/08 23:18, , 22F
擁擠程度~
10/08 23:18, 22F

10/09 21:58, , 23F
個人覺得2比較好
10/09 21:58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Vt4m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Vt4m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