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中式喜餅一盒(已贈出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就這樣吧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5:37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這裡有一盒雲林北港日興堂素香菇麻糬口味的喜餅 不大,直徑大概16.17cm 10/12過期 有一半切過但是沒吃完,我大概只吃了一小口試試味道 另一半則是完好 減肥中不能吃太多QQ 所以就贈送給想嚐嚐的人 地點在工業一路的7-11 或是我今天下班後可能會去竹北家樂福(但也可能不會去...) 時間就是六點過後 來信再討論囉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53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289833.A.74D.html

10/08 15:47, , 1F
純推好心  日興堂很有名
10/08 15:47, 1F

10/08 16:07, , 2F
離我家好近
10/08 16:07, 2F
※ 編輯: a4jared (111.82.216.47), 10/08/2015 18:55:21

10/08 20:49, , 3F
謝謝贈送,很好吃喔!
10/08 20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XqfTD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XqfTD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