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買今年sly n3b駝色長版1號的女孩已回收
今天剛收到了sly駝色長版2號~
(限定條紋內裡)
但覺得以我的身高2號還是稍長一些,
所以想找有買1號的女孩,
如果妳覺得1號有點尺寸疑慮想穿穿看2號,
請聯絡我~
但面交時沒有確定要互換哦!
只是讓彼此試試看另一個size
如果雙方都想換才會換喔!
吊牌都沒拆僅室內試穿,
也有日貨賣家的發票, 女孩可以放心!
有意願請站內信聯絡我, 謝謝妳~
(面交地點市區, 巨城, 清交附近, 竹北都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92.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03284.A.6D6.html
→
10/08 19:47, , 1F
10/08 19:47, 1F
→
10/08 21:06, , 2F
10/08 21:06, 2F
※ 編輯: hturgbhf (106.1.92.41), 10/08/2015 23:22:58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170
321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