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有買今年sly n3b駝色長版1號的女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有你真好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9:21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剛收到了sly駝色長版2號~ (限定條紋內裡) 但覺得以我的身高2號還是稍長一些, 所以想找有買1號的女孩, 如果妳覺得1號有點尺寸疑慮想穿穿看2號, 請聯絡我~ 但面交時沒有確定要互換哦! 只是讓彼此試試看另一個size 如果雙方都想換才會換喔! 吊牌都沒拆僅室內試穿, 也有日貨賣家的發票, 女孩可以放心! 有意願請站內信聯絡我, 謝謝妳~ (面交地點市區, 巨城, 清交附近, 竹北都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92.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03284.A.6D6.html

10/08 19:47, , 1F
So 新竹點是?
10/08 19:47, 1F

10/08 21:06, , 2F
市區, 巨城, 清交附近皆可~
10/08 21:06, 2F
※ 編輯: hturgbhf (106.1.92.41), 10/08/2015 23:22:58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6qRM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6qRM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