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Re: [新聞] 台鐵三姓橋站 柯建銘:明年3月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將汝之性命奉獻給奧汀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19:27), 編輯推噓8(8021)
留言2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新聞 也就算了 還一直回文 又要乘機偷渡選舉政治文是嗎? 要回要戰幹嘛不去八卦政黑板 硬是要來新竹版 這裡不歡迎 好嗎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92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03636.A.FEE.html

10/08 19:31, , 1F
沒錯過去13年都沒問題 阿堅上台就有 都是阿堅的錯
10/08 19:31, 1F

10/08 19:52, , 2F
樓上比較適合八卦政黑板
10/08 19:52, 2F

10/08 19:54, , 3F
173 反串無誤...太過反而讓人覺得黑島QC差
10/08 19:54, 3F

10/08 19:54, , 4F
過去老林全國最高得票率連任 阿財壓倒勝 我才懶得發
10/08 19:54, 4F

10/08 19:55, , 5F
懶得發文 誰知道去年年底一堆人開始檢討市政
10/08 19:55, 5F

10/08 19:56, , 6F
什麼路不平啦 違建通通都有問題 都是阿堅的錯
10/08 19:56, 6F

10/08 20:00, , 7F
我這個在新竹待第7年的外地人跟樓上有同感
10/08 20:00, 7F

10/08 20:02, , 8F
一直在酸在"檢討" 可是我反而覺得竹市真的動起來了
10/08 20:02, 8F

10/08 20:02, , 9F
173 這麼關心新竹,那你應該知道從蔡仁堅光碟後林市
10/08 20:02, 9F

10/08 20:03, , 10F
開始,新竹市政府上下員工都是延用下來,八成都是綠的
10/08 20:03, 10F

10/08 20:03, , 11F
就連這次林副市長裁的也是全部都裁,直到蚵出來喬
10/08 20:03, 11F

10/08 20:04, , 12F
才沒把事情鬧大....新竹市不是用大小數來看的地方
10/08 20:04, 12F

10/08 20:05, , 13F
抱歉 我不知道 我太愚昧
10/08 20:05, 13F

10/08 20:06, , 14F
Pay cash 妳要當新竹小商人報卦嗎
10/08 20:06, 14F

10/08 20:06, , 15F
即然過半選林市長就要好好出來做,不是什麼都要蚵喬
10/08 20:06, 15F

10/08 20:06, , 16F
蔡市府中不是綠的,那時他早跟新竹黨部鬧翻,還用了
10/08 20:06, 16F

10/08 20:06, , 17F
一堆新黨的人
10/08 20:06, 17F

10/08 20:07, , 18F
坐聽p大的掛,你說的跟我聽到的有出入
10/08 20:07, 18F

10/08 20:13, , 19F
他用新黨的人你聽到的有超過八成嗎?
10/08 20:13, 19F

10/08 20:15, , 20F
你說綠的都能說八成,跟我聽到的差很多,所以等你
10/08 20:15, 20F

10/08 20:15, , 21F
分享
10/08 20:15, 21F

10/08 21:23, , 22F
蔡仁堅真的不是綠的、
10/08 21:23, 22F

10/08 21:29, , 23F
蔡仁堅現在算是紅的吧
10/08 21:29, 23F

10/09 00:05, , 24F
暗黑老柯,不意外
10/09 00:05, 24F

10/09 01:45, , 25F
老柯叫黑 小鄭才真正夠黑
10/09 01:45, 25F

10/09 07:50, , 26F
不管藍貓綠貓,會抓老鼠(做對人民有意義的事)就是好
10/09 07:50, 26F

10/09 07:50, , 27F
10/09 07:50, 27F

10/09 20:47, , 28F
菜不是綠的 林才能當選 眷村票非常明顯
10/09 20:47, 28F

10/09 20:50, , 29F
菜千算萬算也沒算到林會因為他當選
10/09 20:50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CK_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bCK_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