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竹北 上品苑鐵板燒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uioi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23:29), 編輯推噓7(7012)
留言19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品苑鐵板燒-興隆路總店 電話:03-6673524 地址:竹北市興隆路五段43號 營業時間:11:30~14:30、17:30~21:30 用餐日期:2015/9/25 價位範圍(每人):450~980元不等,低消100元 收一成服務費,不接受刷卡 有圖好讀版: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1116128/ 在新竹生活久的人都聽過這間超難訂的上品苑鐵板燒, 因為太難訂,價格上偏中高,種種因素也沒想過要來這間吃, 感謝周先生的同事請客,我也沾光吃到這間啦! 上品苑鐵板燒有兩間,這次吃的是興隆路上的總店, 店面真的很不起眼,不小心就會路過看不見..XD 打著「五星級主廚親自料理」,究竟味道是如何呢? 店內空間不大,有三個鐵板燒台,所以有限制吃飯時間一小時, 不過吃完後可以在前面的座位上喝咖啡、飲料,這邊的座位就沒限制時間囉! 據說這種套餐式鐵板燒概念是上品苑先有的,後來夏慕尼也是這個模式~ 我們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,也超多人在候位的 真的是的人氣餐廳呀! 菜單非常簡單,餐點都是套餐式,450~980元不等,低消100元,收10%服務費 師傳的手沒停過,一直陸陸續續有客人來呀! 蕃茄沙沙麵包 麵包會先在鐵板上預熱,再添上番茄沙沙醬,這個只要醬好吃,我就覺得好吃, 番茄沙沙醬我覺得調的不錯,然後默默的就嗑完了XD 湯品二選一 這天的是蘑茹濃湯 蘑菇濃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沒什麼料,蘑菇味也不濃,勾芡有點多, 跟我想像中的濃湯不一樣,就是過的去的味道~ 海鮮巧達濃湯 海鮮巧達濃湯味道其實也有點普普,但比菇濃湯好多了, 而且湯裡面也有料, 不過湯品好像都會更換,僅提供參考囉! 開胃菜-鮑魚 開胃菜好像也會不定時更換, 這次的是鮑魚,味道還不錯滿沒有腥味 霸王蝦佐鮮魚 霸王蝦的蝦肉我覺得還不錯,肉質彈牙, 但蝦頭我不太敢吃,據說是有點腥味~ 鮮魚用的是多利魚,因為有裏粉去煎,我覺得魚肉蠻嫩的,也沒有腥味~ 蔬菜沙拉佐梅子醋醬 沙拉醬有三種可選:梅子醋醬、奇異果醬、藍莓醬 生菜我覺得蠻新鮮,有脆度,不會有變黃老老的感覺, 梅子醋醬很有和風醬的感覺,又多了梅肉香,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蔬菜沙拉佐奇異果醬 奇異果醬有一種微妙的滋味,一方面吃不習慣,但另一方面又忍不住一直吃一下, 真的很難形容,可以試試看~ 紐西蘭法式羊排 520元(套餐) 美國薄燒霜降牛肉 580元(套餐) 香煎松阪豬 450元(套餐) 上面三種套餐都是別人點的,所以只吃了一塊嚐味道 松阪豬後很少吃到難吃的,烤松阪豬肉是我覺得最好的料理方式, 但鐵板煎的焦脆也很好吃,雖然乍一首份量不多,但其實份量很多耶~ 只是板阪豬肉有個缺點就是不能多吃,吃多了會膩,點這一道要跟別人一起分著吃。 法式羊排沒什麼羊騷味,肉質也算嫩的,也可以點點看。 霜降牛肉可以選熟度,周先生選了五分熟,五分熟剛剛好,雖然很嫩,但少了點什麼~ 紐西蘭非力牛排 580元(套餐) 這道我超推薦的~選五分熟剛剛好, 菲力牛肉超級嫩的, 而且一咬就是多汁的口感,又吃的到牛肉香味, 配上煎的脆脆的蒜酥~ 吃這道才覺得來上品苑有值得呀! 炒時蔬有點弱掉了,看別人的食記寫過有高麗菜,這次是豆芽菜, 怎麼說呢...就是大埔的水準, 不會難吃,但就一般般這樣~ 在鐵板台用餐的時間真的很短,還吃埋頭苦吃,師傳就在製作點心了~ 鏘鏘!就是這個紅豆餅,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,熱熱吃不錯,涼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飲料有咖啡、紅茶、果汁,果汁是濃縮柳橙汁, 老實說我覺得飲品有點弱,但咖啡還算可接受, 至少不是給奶油球,我就覺得很有誠意了 結帳時是特約廠商可以打九折哦! 不提供刷卡服務 這一頓吃下來我覺得如果是點「菲力牛排」還蠻值得的,其他就見人見智囉! 不曉得還會不會來吃,但我覺得還是值得來吃一次, 做為比較餐廳的夏慕尼鐵板燒 相較之下雖然精緻,但實在太貴,沒有花旗卡買一送一活動我應該是不太會再去吃了。 新竹吃什麼 竹北 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(n訪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60101 竹北 樂陽食堂 平價日式咖哩/丼飯 大勝家竹亭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32808 竹北夜市吃什麼!?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46140/ 新竹/竹北 Stanley's 史坦利美式牛排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42021/ 竹北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(莊敬店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94962 竹北 小木屋鬆餅(光明店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10868/ 竹北 韓國館韓式料理~但最吸引我的是.....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38456 竹北 都江宴四川料理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86519 新竹 KUSA草堂炭火串燒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8866 新竹 味肉舖韓國烤肉-小菜無限續盤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90198/ 新竹 莫拉諾精品咖啡 雙人英式下午茶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1429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08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18198.A.8AB.html

10/08 23:51, , 1F
這種套餐式的絕不是上品苑先有,N年前台北就很多這
10/08 23:51, 1F

10/08 23:51, , 2F
樣了
10/08 23:51, 2F

10/09 01:52, , 3F
這家的服務也不是別家能比的,根本不會想去吃
10/09 01:52, 3F

10/09 02:13, , 4F
不是先有那我修改一下,我去的時候服務沒有不好:)
10/09 02:13, 4F

10/09 02:26, , 5F
新竹待久了 對餐廳的服務標準會下降...尤其是好吃的
10/09 02:26, 5F

10/09 02:26, , 6F
餐廳 服務更是可有可無
10/09 02:26, 6F

10/09 09:25, , 7F
服務會差嗎? 還算可以吧
10/09 09:25, 7F

10/09 10:08, , 8F
可以接受上菜太快的 基本上還算不錯 也適合帶小孩去
10/09 10:08, 8F

10/09 10:09, , 9F
因為小孩坐不了太久 且廚師會煎巧克力麵包拐小朋友
10/09 10:09, 9F

10/09 10:10, , 10F
服務嗎…就普通 如上面網友推文的 沒上面好期待的
10/09 10:10, 10F

10/09 11:33, , 11F
訂位電話愛接不接,不過現場收餐具倒水啥的蠻勤快。
10/09 11:33, 11F

10/09 11:33, , 12F
還在可接受範圍。
10/09 11:33, 12F

10/09 12:16, , 13F
還不錯,但我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類似的店
10/09 12:16, 13F

10/09 16:07, , 14F
很滅火的食記,感謝大大讓鄉民們能避開地雷。
10/09 16:07, 14F

10/10 00:06, , 15F
以前因為只有兩人,訂位被拉掉…之後再也沒去過了
10/10 00:06, 15F

10/11 21:45, , 16F
葉佩雯也不是這樣子發好嗎 太明顯了
10/11 21:45, 16F

10/15 20:06, , 17F
如果是邀約文我都會在文中註明,這篇是自費的!
10/15 20:06, 17F

10/15 20:07, , 18F
如果這樣每篇都開槍,以後還會有人想來PO食記嗎?
10/15 20:07, 18F

10/20 15:20, , 19F
今天也去這家,真的服務滿雷的...
10/20 15:2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elsYh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elsYh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