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09(五) 新竹→嘉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是阿布!!~~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8 23:3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5elTtJ ] 作者: Adobola (是阿布!!~~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09(五) 新竹→嘉義 時間: Thu Oct 8 23:29:31 2015 姓名:黃先生 性別:男 電話:或站內聯絡,確認給電話聯絡,可行李 職業:科技業 車型:Toyota wish 7人座 時間:10/09(五)約20:00,彈性可討論,另徵禮拜日回程 行車路線:嘉義後站-->嘉義交流道 =>園區交流道=>高翠路 經北港路到嘉義後站 沿途可下車, 備註:最多徵4人,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,分攤車資200元 勿菸,可飲食,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 來信告知希望時間,行李多寡,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, 可先告知性別,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,不介意就沒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0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4318173.A.DD3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dobola (61.228.250.207), 10/08/2015 23:31:45
文章代碼(AID): #1M5enZ2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enZ2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