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門市排iphone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換手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03:19), 編輯推噓10(10011)
留言2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睡到現在 被雨吵醒 想請教現在有前輩在排隊嗎? 想問關新路的戰況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5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31984.A.F6E.html

10/09 03:38, , 1F
這天氣排隊真的很幹
10/09 03:38, 1F

10/09 03:40, , 2F
選有騎樓的,贏一半!
10/09 03:40, 2F

10/09 03:50, , 3F
那就是光復特約了
10/09 03:50, 3F

10/09 04:23, , 4F
竹科特約等待開店中...雨好大啊...
10/09 04:23, 4F

10/09 04:33, , 5F
為了台積電版本 我決定在家等官網開賣
10/09 04:33, 5F

10/09 04:46, , 6F
請問竹北各門市排隊狀況@@"
10/09 04:46, 6F

10/09 05:42, , 7F
不是已經賣了嗎?我看到朋友FB有po文了
10/09 05:42, 7F

10/09 06:59, , 8F
Studio好像凌晨12點開賣
10/09 06:59, 8F

10/09 07:39, , 9F

10/09 07:40, , 10F
已經排到光復路轉角了 大概30人以上了
10/09 07:40, 10F

10/09 09:25, , 11F
排完了 還缺貨… 如果沒很急 可以登記 下週取貨
10/09 09:25, 11F

10/09 09:33, , 12F
請問登記名額有限制嗎?
10/09 09:33, 12F

10/09 10:01, , 13F
有人要6s Plus 64g 嗎?我弟有預約到,但他考慮要
10/09 10:01, 13F

10/09 10:01, , 14F
不要用, 因為跟6好像沒有差很多。 如果有人需要的
10/09 10:01, 14F

10/09 10:01, , 15F
話那原價就可以, 只是他在台南,如果要寄到新竹的
10/09 10:01, 15F

10/09 10:01, , 16F
話要支付88元宅配的費用。
10/09 10:01, 16F

10/09 11:25, , 17F
X登記沒有名額限制 只有早到跟晚到
10/09 11:25, 17F

10/09 12:01, , 18F
ok,謝謝
10/09 12:01, 18F

10/09 16:35, , 19F
登記有辦法知道是幾號嗎@@
10/09 16:35, 19F

10/09 18:58, , 20F
暫時沒有辦法,看之後中華會不會公布吧!
10/09 18:58, 20F

10/10 01:50, , 21F
謝謝!!
10/10 01:5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i7Gz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i7Gz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