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源市場目前擺攤情況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幸福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08:0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外面攤販開了幾成? 另外,建築物裡的胡媽媽跟阿桂有開嗎? 知道情況才能決定是不是該搭車去買菜…… 謝謝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-I8190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70.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49256.A.B4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5mL8j6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mL8j6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