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源市場目前擺攤情況?已回收
不知道外面攤販開了幾成?
另外,建築物裡的胡媽媽跟阿桂有開嗎?
知道情況才能決定是不是該搭車去買菜……
謝謝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-I8190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2.70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49256.A.B46.html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170
321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