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全聯和買nutella巧克力醬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DaL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09:48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個問題好像有點怪... 就是最近搬回新竹, 最常去的全聯是民生路那家, 但不論哪時去它的貨總是不齊又亂, 早上十點下午三點五點晚上九點都去過, 每次都滿亂的, 有次去想買冰, 結果冰櫃裡的東西沒有標價, 問結帳的工作人員, 他說冰櫃是廠商自己補貨一直都這樣(?) 不過最近一次去好像有補貼標價, 可能是生意很好來不及整理, 但還是想逛貨滿滿又整齊的全聯啊QQ 有推薦新竹生意不太好但貨很足又整齊的全聯嗎?XD 還有想問哪可以買到nutella的巧克力醬? 之前學校附近的全聯就有很方便買, 回來之後一下子找不到哪裡有, (其實是因為找不到nutella才想換家全聯痾) http://i.imgur.com/xO6lK0A.jpg
像這種玻璃杯裝, 長得滿可愛的吃完還可以裝別的東西。(分裝芝麻醬、飼料…) 求推薦~~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302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2.220.1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55303.A.280.html

10/09 09:50, , 1F
大市場裡新開一家,在7-11後面,三民的牆對面
10/09 09:50, 1F

10/09 09:53, , 2F
離我家滿近的 等雨小一點去看看~
10/09 09:53, 2F

10/09 11:32, , 3F
愛買也有這種小瓶的
10/09 11:32, 3F

10/09 12:27, , 4F
大市場裡面那間(原笑傲江湖)貨架比民生路整齊很多
10/09 12:27, 4F

10/09 14:16, , 5F
玻璃杯這款忠孝大潤發有哦
10/09 14:16, 5F

10/09 14:20, , 6F
食品路上全聯 算乾淨整齊
10/09 14:20, 6F

10/09 18:28, , 7F
謝謝大家~
10/09 18:28, 7F

10/09 18:28, , 8F
下午去三民後面那家 東西真的好齊已變心XD
10/09 18:28, 8F

10/09 18:28, , 9F
還買到架上的最後一罐nutella!!(希望以後還會進貨
10/09 18:28, 9F

10/09 18:28, , 10F
~)
10/09 18:28, 10F

10/09 19:18, , 11F
回台中之後,這邊的全聯櫃上一整排的nutella...
10/09 19:18, 11F

10/09 20:58, , 12F
我在彰化也沒遇過想買沒貨 可能住新竹的人比較愛XD
10/09 20:58, 12F
※ 編輯: neverpeace (114.32.220.125), 10/09/2015 20:59:05

10/10 21:04, , 13F
新竹很容易缺貨
10/10 21:0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npdA0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npdA0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