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需要捐贈食品的地方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cc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12:39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時家裡常有自己種的蔬果吃不完 或是買太多的餅乾、沖泡飲品之類的東西吃不完怕浪費 想請問新竹市有無社福機構 可接受食品轉贈給需要的人? (先前在板上好像看過有推文寫過 但剛才一直找不到...) 希望知道的朋友提供一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6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65585.A.79A.html

10/09 12:47, , 1F
我知道彰化家扶中心是可以捐的,新竹的應該也可以
10/09 12:47, 1F

10/09 12:51, , 2F
愛恆啟能中心(慢飛兒庇護工場)
10/09 12:51, 2F

10/09 14:02, , 3F
聖方濟 http://www.st-francis.org.tw 小朋友很缺
10/09 14:02, 3F

10/09 14:02, , 4F
新鮮蔬果,可以郵寄
10/09 14:02, 4F

10/09 14:07, , 5F
新竹縣市蠻多間的
10/09 14:07, 5F

10/09 14:10, , 6F
新竹市有伊甸 晨曦 伯大尼
10/09 14:10, 6F

10/09 14:12, , 7F
新竹縣有 世光 華光 藍天 香園等等
10/09 14:12, 7F

10/09 15:27, , 8F
推~~好心人
10/09 15:27, 8F

10/09 18:59, , 9F
竹北家樂福就有食物銀行了呦
10/09 18:59, 9F

10/09 19:00, , 10F
新竹家扶中心也可以捐贈
10/09 19:00, 10F

10/10 02:17, , 11F
新竹人安基金會平安站
10/10 02:1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qKHU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qKHU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