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區紅豆芋圓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賽賽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20:40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目前市區有哪些店家晚上10,11點過後還有賣紅豆芋圓或湯圓之類的嗎?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64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94421.A.55A.html ※ 編輯: fxjehan (27.246.164.184), 10/09/2015 20:40:49

10/09 20:50, , 1F
只想到阿忠
10/09 20:50, 1F

10/09 20:52, , 2F
城堭廟附近的士林豆花
10/09 20:52, 2F

10/09 22:41, , 3F
南大路全聯對面的,好吃,開的算晚但忘記到幾點
10/09 22:41, 3F

10/10 00:40, , 4F
感謝~
10/10 00:40, 4F

10/10 05:01, , 5F
最晚10:30 ... 賣再晚的就別吃了, 除非老闆是搞
10/10 05:01, 5F

10/10 05:02, , 6F
24小時營業的,24小時都在煮原料..不然都是罐頭料
10/10 05:02, 6F

10/10 05:03, , 7F
林森路的燒仙草到10:30 , 食品路的大碗公到10:00
10/10 05:03, 7F

10/10 19:27, , 8F
冬天中正路竺軒(字不確定)有賣
10/10 19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5xMrL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5xMrL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