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土水界U質人才~已刪文
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
I D :break123abc
暱 稱 :Fritz
性 別 :男
出 生 :9/16
真 相 :<( ̄︶ ̄)>
風 城 資 歷 :2.5年
新竹讀過學校 :交大/Computer Science
活 動 範 圍 :竹北三民路
住家附近標地 :派出所
想 說 的 話 :
嗨~風城版友大家好:)
我叫Fritz 出生在嘉義/布袋/土水世家
所以工地對我來講一點都不陌生
本來也是蠻有機會能成為土水界的U質工程師der...
但因為工作太操且環境嚴苛
所以最後就只能走還算有點興趣的CS領域了XD
目前在竹北台元科技園區服研發替代役
從事IC設計相關產業的工作
因為平常日的工時有點長
對我而言假日就顯得非常、超級、無敵、世界重要!
因此...我希望這能藉這篇自介文找到一些朋友
舉凡吃到飽/唱歌/看電影/看書/喝酒/聊天/打屁/打PS4/打蟑螂...等等
只要我時間配合得上都可以糾XD
然後...因為處於充滿資訊的年代
科技的進步有時候實在是快的難以想像
"不進則退"對當今資訊人而言絕對是夠貼切的
所以如果你對CS的某些領域/技術有興趣
又或者是純粹想找人一起學習新知識/新東西
那我們也許可以定期開個讀書會之類的互相交流、研究:D
近 況 報 告 :
來竹北工作將近一個月了
對這裡還是很陌生
完全不知道假日有哪些地方可以去...(囧
最近想試著彈一首歌送給某位特別的人
但沒有任何樂理的基礎
練起來效率實在有點差...
下班時間又愈來愈晚
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練成Q_Q
所以有住三民路附近的版友可以指導一下小弟我嗎?
價錢/時間/地點都可以商量
或是你教我彈琴我教你coding/CS相關科目也OK阿XD
最後...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囉:)
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**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50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397180.A.468.html
※ 編輯: break123abc (61.231.50.147), 10/09/2015 21:28:23
推
10/09 21:30, , 1F
10/09 21:30, 1F
→
10/09 21:38, , 2F
10/09 21:38, 2F
推
10/09 21:43, , 3F
10/09 21:43, 3F
→
10/09 22:03, , 4F
10/09 22:03, 4F
推
10/09 22:06, , 5F
10/09 22:06, 5F
→
10/09 22:06, , 6F
10/09 22:06, 6F
robenten大大你好 小弟我只會一點C語言
工作上主要都是寫底層的firmware
所以之後想自學python/machine learning
學點純軟的東西:D
推
10/09 22:13, , 7F
10/09 22:13, 7F
推
10/09 22:35, , 8F
10/09 22:35, 8F
→
10/09 22:35, , 9F
10/09 22:35, 9F
地質系? 那還得先理解下雨會造成地震,難度有點高啊XDDDDD
※ 編輯: break123abc (61.231.50.147), 10/09/2015 23:09:57
推
10/09 23:02, , 10F
10/09 23:02, 10F
推
10/09 23:35, , 11F
10/09 23:35, 11F
推
10/10 02:05, , 12F
10/10 02:05, 12F
推
10/10 08:52, , 13F
10/10 08:52, 13F
推
10/10 13:52, , 14F
10/10 13:52, 14F
推
10/12 12:05, , 15F
10/12 12:05, 15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22
69
178
34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