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(已滿~)桌遊 10/11pm2:00 at 關新路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zz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11:1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大家好! 雙十國慶快樂~~~ 明天連假最後一天, 想揪個小型桌遊團, 遊戲以入門款輕鬆好上手為主 : 七大奇蹟 富饒之城 矮人礦坑 拉密 時間 : 10/11 PM2~(不會到太晚) 地點 : 關新路上麥當勞或摩斯 人數 : 加主揪4~5人 請站內信報名, 成功會回信, 滿團則改標題,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64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447091.A.DD2.html

10/10 11:48, , 1F
推推
10/10 11:48, 1F

10/10 12:22, , 2F
這些遊戲都很好玩
10/10 12:2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8Dpt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8Dpt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