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哪裡有奶粉甜甜圈呢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jill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14:27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學生時期有吃過甜甜圈上面是裹奶粉還是糖粉的(?!)不是那種上面是砂糖的哦~找了 好多家都沒找到QQ 好想吃哦,不知道有人知道哪裡有賣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5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458425.A.0BA.html

10/10 15:57, , 1F
民生路上的哆拿滋﹏我前兩天也超想吃的XD
10/10 15:57, 1F

10/10 17:50, , 2F
炸甜甜圈
10/10 17:50, 2F

10/10 18:58, , 3F
以前竹北國中旁的早餐店有賣,現在不曉得還有賣嗎
10/10 18:58, 3F

10/11 12:05, , 4F
想問像海綿蛋糕的炸的甜甜圈,不是麵包口感的
10/11 12:0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-v2w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-v2w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