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黑殼蝦半兩 (已送出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Ganai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17:2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的巧娃太挑食了 紅蟲不吃 買了黑殼蝦試試又完全興緻缺缺 想把黑殼蝦送給有需要的人 地點在武陵路荷蘭村附近 有需要的麻煩站內信喔 謝謝 希望一次可以把半兩都送出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80.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469044.A.6C1.html ※ 編輯: Ganai (118.166.180.88), 10/10/2015 17:34:34

10/10 18:38, , 1F
哇~ 那他要吃什麼? 我以前養魚的時候,看到這兩種
10/10 18:38, 1F

10/10 18:38, , 2F
食物馬上飛奔而來耶
10/10 18:38, 2F

10/10 21:06, , 3F
黑殼蝦小量養在一起啊~牠餓了就吃了~
10/10 21:06, 3F

10/10 21:36, , 4F
g大~他們最愛吃螺 可是螺繁殖的速度比不上他們吃的
10/10 21:36, 4F

10/10 21:38, , 5F
b大~我有留一些在缸裡 有發現他們有吃 可是缸太小也
10/10 21:38, 5F

10/10 21:39, , 6F
沒辦法把半兩蝦都放進去 怕要一直撿蝦屍體
10/10 21:39, 6F

10/11 01:21, , 7F
應該有人會想要跟你借魚去清缸吧...蘋果螺跟扁螺
10/11 01:21, 7F

10/11 01:22, , 8F
可是大家心中的痛 >_< (板上徵螺?)
10/11 01:2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DaqR1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DaqR1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