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北縣政府附近活動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恩~~~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21:17), 編輯推噓4(623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今天有甚麼演唱會嗎? 好像剛剛到現在一直聽到歌聲 台語客語國語都有...@@ 我住這附近 窗戶不關超大聲地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9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001449.A.411.html

10/16 21:22, , 1F
記得是體育場在辦活動阿
10/16 21:22, 1F

10/16 21:34, , 2F
國際客家文化家年華
10/16 21:34, 2F

10/16 21:38, , 3F
體育場這麼大聲喔..我以為是縣政府耶..
10/16 21:38, 3F

10/16 22:23, , 4F
剛剛去繞了一圈 蠻像燈會的ˊ感覺
10/16 22:23, 4F

10/16 22:37, , 5F
明晚演唱會 17點到22點
10/16 22:37, 5F

10/16 22:57, , 6F
錢就是這樣亂花,再來說沒錢建設
10/16 22:57, 6F

10/16 23:20, , 7F
不先綁著樁腳的心,下次怎麼連任!
10/16 23:20, 7F

10/17 00:35, , 8F
不辦活動 說新竹是文化沙漠 辦了活動說錢亂花~~
10/17 00:35, 8F

10/17 06:01, , 9F
蓋橋蓋學校說沒錢,一拖再拖,放煙火,還有這類活
10/17 06:01, 9F

10/17 06:01, , 10F
動,錢就特多
10/17 06:01, 10F

10/17 12:07, , 11F
音樂不會開太大聲了吧
10/17 12:07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8FZfGH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8FZfGH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