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食尚玩家 玩翻啦!!原來新竹呷好玩消失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04:39), 10年前編輯推噓16(16020)
留言36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ong1104 (東蛙)》之銘言: : 好讀文字版:http://dong1104.pixnet.net/blog/post/42975704 我只推薦新竹市在地人常去的店。 中大水餃鍋貼館 新竹市中央路162巷3號 Friendy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瑞斯飯糰 新竹市東門街32號 香港浩記燒臘便當 新竹市南大路264號 億客來生鮮超市 新竹市西大路594號 咕咕雞早餐吧 新竹市民生路247號 好味魯肉飯 新竹市民主路227號 滿味堡早餐店 新竹市湳雅街238號 以上。 -- 『思考是最艱難的工作,這也就是為何很少人願意去做它。』 -汽車大王亨利.福特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187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287170.A.663.html

10/20 04:55, , 1F
億客來+1
10/20 04:55, 1F
※ 編輯: s754025 (60.248.187.169), 10/20/2015 06:16:06

10/20 07:33, , 2F
在地人 卻一間都沒去過 億客來去別家但去不到五次
10/20 07:33, 2F

10/20 08:55, , 3F
浩記吃過酸掉的配菜..從此以後去對面的大來
10/20 08:55, 3F

10/20 08:59, , 4F
推樓上 號寄的貝蔡真的很爛
10/20 08:59, 4F

10/20 09:11, , 5F
浩配菜很爛 大來配菜很油==
10/20 09:11, 5F

10/20 09:25, , 6F
懷念浩記旁邊的92池上飯包...新竹良心店家稱幾年還
10/20 09:25, 6F

10/20 09:26, , 7F
是倒了XD 沒人要吃清淡卻料好又量多的配菜...
10/20 09:26, 7F

10/20 09:53, , 8F
有正統的港式燒臘嗎?
10/20 09:53, 8F

10/20 10:08, , 9F
為什麼有 很不新鮮的 億客來生鮮超市
10/20 10:08, 9F

10/20 10:30, , 10F
大來應該算正統~~師傅一家人都是來自香港
10/20 10:30, 10F

10/20 10:31, , 11F
正統香港是要把筷子和湯匙泡在熱水玻璃杯嘛(大誤)
10/20 10:31, 11F

10/20 10:41, , 12F
從小到大只去過億客來,根本不是新竹人了@@
10/20 10:41, 12F

10/20 10:53, , 13F
走到浩記那附近我都會吃另一家燒雞腿便當
10/20 10:53, 13F

10/20 11:04, , 14F
大來不是全家都香港人 是有個香港女婿而已啦
10/20 11:04, 14F

10/20 11:39, , 15F
大來的老闆跟老闆妹妹是香港人呀!
10/20 11:39, 15F

10/20 12:14, , 16F
去浩記還不如去唐老鴨,光華區早餐要去光華國中對
10/20 12:14, 16F

10/20 12:14, , 17F
10/20 12:14, 17F

10/20 13:01, , 18F
這名單有地理的侷限性 還是別加以上吧
10/20 13:01, 18F

10/20 14:14, , 19F
中大水餃正在吃
10/20 14:14, 19F

10/20 14:15, , 20F
西大億客來 也常去
10/20 14:15, 20F

10/20 14:16, , 21F
新竹水哥飯團也很有特色
10/20 14:16, 21F

10/20 15:41, , 22F
億客來是有比其他超市來的便宜嗎??
10/20 15:41, 22F

10/20 15:59, , 23F
節目播到沒東西好撥了嗎?
10/20 15:59, 23F

10/20 16:10, , 24F
億客來有賣福益軒的餅乾頗便宜
10/20 16:10, 24F

10/20 16:48, , 25F
Friendy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了,不知道為什麼,我最
10/20 16:48, 25F

10/20 16:48, , 26F
後一次去吃時變得超油,以前很愛的說,唉
10/20 16:48, 26F

10/20 17:12, , 27F
為什麼我跟大家相反XD 比較喜歡浩記 大來配菜爛
10/20 17:12, 27F

10/20 17:45, , 28F
所以這篇到底是不是反串啊?
10/20 17:45, 28F

10/20 18:30, , 29F
覺得大來超鹹... 而且也不便宜 不會特別去吃
10/20 18:30, 29F

10/20 19:13, , 30F
不知億客來有什麼好推薦的,只是個超市而且又不是很
10/20 19:13, 30F

10/20 19:13, , 31F
便宜
10/20 19:13, 31F

10/20 20:01, , 32F
每次吃浩記都只有難吃的心得
10/20 20:01, 32F

10/20 23:24, , 33F
億客來我覺得滿多生鮮蔬果可以買
10/20 23:24, 33F

10/20 23:43, , 34F
以前沒有全聯都去億客來買菜水果 算是去習慣了
10/20 23:43, 34F

10/20 23:43, , 35F
億客來的啤酒有冰 全聯沒有
10/20 23:43, 35F

10/20 23:48, , 36F
億客來是東西多而且零售 有時又比外面便宜
10/20 23:48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LK2P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LK2P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