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火車站到湳雅街公車路線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20:31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從新竹火車站 到 湳雅街(鐵道路二段交叉口附近) 公車路線是 27路 在民族路上坐 鄭厝下車 16路 在中正路坐 北區區公所 or 光華國中下 以上這兩條路線對嗎?? (然後是上車or下車刷卡??悠遊卡可??) 還有 若搭免費公車50路 光華國中下 請問火車站上車的站牌是靠近哪裡?? (免費所以直接招手上車就好?不需刷卡??) 16路約20分鐘一班 27和50路都一個多小時才一班 除了這3條路線之外 還有其他路線可到嗎?? 外地人謝謝各位解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85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344270.A.F8B.html

10/20 20:31, , 1F
我只會騎車
10/20 20:31, 1F

10/20 20:50, , 2F
從火車站旁的sogo坐接駁車到巨城,然後.....走1.8公
10/20 20:50, 2F

10/20 20:50, , 3F
里就會到了
10/20 20:50, 3F

10/20 20:58, , 4F
12路 在中正路坐 鄭厝下車
10/20 20:58, 4F

10/20 21:19, , 5F
50火車站搭車位置在SOGO中華路對面的地方等
10/20 21:19, 5F

10/20 21:25, , 6F
鐵道路湳雅街附近的話比較建議在金華里或大潤發下
10/20 21:25, 6F

10/20 22:26, , 7F
了解!!感謝各位的回答
10/20 22:26, 7F

10/21 08:25, , 8F
推50、51,但要搭配時刻表
10/21 08:2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ZGE-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ZGE-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