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夜風格傳統豆花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閔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16:34), 編輯推噓21(21015)
留言36則, 3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一一進來所有學長姐都推立晉 吃過幾次真心感到普普 後來某次無意間走進風格傳統 真心覺得比立晉好吃多多多多多多啊 個人覺得冰的口感比立晉更好豆花也比較有豆味也比較細(很不會形容食物xd 而且而且而且而且 還有雪蓮子可以吃欸!!!我真的發自內心感到興奮!!! 但是每次去清夜就會看到立晉大排長龍 相對買風格豆花的人就少 看到都會微微難過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3.177.3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675677.A.8CB.html

10/24 16:36, , 1F
立晉 不好吃又貴 態度又差
10/24 16:36, 1F

10/24 16:36, , 2F
我也愛風格 嘻嘻
10/24 16:36, 2F

10/24 16:41, , 3F
立晉真的滿普通的
10/24 16:41, 3F

10/24 16:41, , 4F
立晉真的不知道排什麼
10/24 16:41, 4F

10/24 16:42, , 5F
紅瓦厝 桶裝的...推一下
10/24 16:42, 5F

10/24 17:09, , 6F
不會啊,我覺得立晉好吃欸,尤其是上面的冰~~
10/24 17:09, 6F

10/24 17:18, , 7F
立晉又貴又普通,上面的冰很像排泄物..
10/24 17:18, 7F

10/24 17:25, , 8F
口味很主觀 我也覺得立晉好吃~
10/24 17:25, 8F

10/24 17:28, , 9F
風格也有冰呀
10/24 17:28, 9F

10/24 17:45, , 10F
風格是哪家啊?
10/24 17:45, 10F

10/24 17:59, , 11F
推紅瓦厝 不過最近在搬家
10/24 17:59, 11F

10/24 18:10, , 12F
推紅瓦厝,他搬到那了???
10/24 18:10, 12F

10/24 18:21, , 13F
立晉不難吃,阿一碗45塊真的不知道再貴X小朋友的
10/24 18:21, 13F

10/24 18:53, , 14F
立晉不錯吃啊,綿綿的冰沙很順口
10/24 18:53, 14F

10/24 20:06, , 15F
立晉普普加一
10/24 20:06, 15F

10/24 20:15, , 16F
寶山路路口
10/24 20:15, 16F

10/24 20:27, , 17F
P.S. 紅瓦厝桶裝現在要用訂的沒有現貨
10/24 20:27, 17F

10/24 20:38, , 18F
感謝推薦
10/24 20:38, 18F

10/24 21:33, , 19F
風格不錯 立晉其實只有冰比較好但態度太差
10/24 21:33, 19F

10/24 21:33, , 20F
比他好吃還有服務態度好的一堆
10/24 21:33, 20F

10/24 21:35, , 21F
可是我很喜歡立晉欸 哈哈
10/24 21:35, 21F

10/24 21:59, , 22F
風格在哪阿
10/24 21:59, 22F

10/24 22:12, , 23F
風格在冬瓜仙草絲旁邊~~~~其實他的招牌很大但大
10/24 22:12, 23F

10/24 22:12, , 24F
家都不會注意哈哈哈
10/24 22:12, 24F

10/24 23:52, , 25F
推風格 吃過好吃又不貴~
10/24 23:52, 25F

10/25 02:00, , 26F
力晉不好吃
10/25 02:00, 26F

10/25 05:38, , 27F
天啊!真的是注意到他叫風格>< 常常去買隔壁的小火
10/25 05:38, 27F

10/25 05:38, , 28F
鍋吃說~下次試試看
10/25 05:38, 28F

10/25 08:57, , 29F
每次都點風格的小籠包加豆花~解決晚餐
10/25 08:57, 29F

10/25 10:34, , 30F
現在的力晉真的很不推薦,小時候的力晉才好吃…可惜
10/25 10:34, 30F

10/25 10:34, , 31F
回不去了
10/25 10:34, 31F

10/25 11:28, , 32F
原PO正妹
10/25 11:28, 32F

10/25 15:30, , 33F
有一家有哈密瓜丁的也不遠,騎車大概10分鐘
10/25 15:30, 33F

10/25 18:09, , 34F
今天有去買 還不錯吃。可能店門口的攤子是賣小吃
10/25 18:09, 34F

10/25 18:10, , 35F
一般比較不會注意到 但是招牌真的很大
10/25 18:10, 35F

10/26 12:16, , 36F
完全沒注意過
10/26 12:16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qATZB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qATZB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