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肯德基炸雞兩塊+1杯可樂 (已送出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水寒雨水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20:08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原PO不小心買太多,如果有想吃的朋友請寄信給我,謝謝 地點在新竹市金山街附近(到光復路之內或是騎車5~10分鐘內都可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197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688510.A.4FF.html ※ 編輯: malystric (111.251.197.3), 10/24/2015 20:11:21

10/24 20:11, , 1F
推,好心
10/24 20:11, 1F

10/24 20:13, , 2F
推~
10/24 20:13, 2F

10/24 20:13, , 3F
10/24 20:13, 3F

10/24 20:14, , 4F
好想吃XDDD 離金山好近XDDD
10/24 20:14, 4F
樓上只能下次了XDD ※ 編輯: malystric (111.251.197.3), 10/24/2015 20:19:12 ※ 編輯: malystric (111.251.197.3), 10/24/2015 20:19:34 ※ 編輯: malystric (111.251.197.3), 10/24/2015 20:36:14

10/24 20:44, , 5F
推好心的XDDD 不能再胖了TAT
10/24 20:44, 5F

10/25 18:18, , 6F
推 炸雞 好心人
10/25 18:1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I-J_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I-J_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