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北火車站 有無汽車位出租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出租公寓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20:26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坐火車通勤 想請問火車站附近有無停車位出租 因為老是壓線上火車 所以希望不要離火車站太遠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04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689604.A.976.html

10/24 20:34, , 1F
新泰路那邊出口每次經過都蠻多位子的,會不好停嗎?
10/24 20:34, 1F

10/24 20:59, , 2F
博愛街的中華電信旁邊空地好像有
10/24 20:59, 2F

10/24 21:01, , 3F
或者後站那邊應該蠻好停吧?
10/24 21:01, 3F

10/24 21:43, , 4F
新泰路火車站前的停車場應該可以月租
10/24 21:43, 4F

10/24 22:17, , 5F
找後站啊 位置很多
10/24 22:17, 5F

10/24 23:48, , 6F
沒想到後站,感謝,明天去問。
10/24 23:48, 6F

10/25 01:00, , 7F
後站停車場三個月4500
10/25 01:00, 7F

10/25 09:42, , 8F
請問新泰路後火車站附近的停車格又在收費嗎?
10/25 09:42, 8F

10/25 10:23, , 9F
有收費,半小時10元
10/25 10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a4b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ta4b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