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竹的國宅承租合法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lovelystell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4 22:34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因為目前租屋環境不好,想換房。 又因新竹房租居高不下,因此有考慮價位較為便宜的國宅。 看許多國宅地點不錯,而且也很多人在出租或承租。 但之前有聽說國宅出租是違法的,只能出售不可以承租, 可是又有說法是這條法律已經廢止,今年開始可以合法承租國宅。 因為不想住一住被告知違法導致住不下去, 想請問一下,有人知道現在承租國宅到底是否合法?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155.217.1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697264.A.F3E.html

10/24 22:45, , 1F
違建都不拆了你擔心這個?
10/24 22:45, 1F

10/24 23:29, , 2F
奉公守法想知道的人+1
10/24 23:29, 2F

10/24 23:49, , 3F
XXX我記得取得使用執照15年後不管制
10/24 23:49, 3F

10/24 23:50, , 4F
XXX新竹市未滿15年大概大鵬和金城而已
10/24 23:50, 4F

10/24 23:55, , 5F
國宅車位轉租是不行的,因為並無所有權
10/24 23:55, 5F

10/25 00:20, , 6F
清大旁的光復、孟竹住著滿滿的學生...
10/25 00:20, 6F

10/25 01:57, , 7F
打電話去問房仲業者
10/25 01:57, 7F

10/25 02:07, , 8F
重點是國宅租金便宜是錯覺吧
10/25 02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AvRmy-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AvRmy-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