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急 請問哪裡有賣橘色的南瓜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達奇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17:42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請問各位版友 有誰最近在新竹市區附近逛到橘色南瓜嗎? 晚上系上活動要用的 人來得有點多所以急著要加購南瓜 先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34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766143.A.078.html

10/25 18:00, , 1F
大潤發之前有 今天不知道
10/25 18:00, 1F

10/25 18:12, , 2F
北大路上的頂好
10/25 18:12, 2F

10/25 18:21, , 3F
東昇南瓜
10/25 18:21, 3F

10/25 18:31, , 4F
頂好有看到
10/25 18:31, 4F

10/25 19:04, , 5F
遠百下超市有
10/25 19:04, 5F

10/25 19:12, , 6F
頂好有
10/25 19:12, 6F

10/25 19:54, , 7F
上星期在遠百的超市有看到
10/25 19:54, 7F

10/25 23:53, , 8F
南瓜不是橘色的嗎?突然感到疑惑…
10/25 23:53, 8F

10/26 01:10, , 9F
金瓜啊!有黃的^_^
10/26 01:10, 9F

10/26 01:10, , 10F
還有綠的^_^
10/26 01:1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AF_1u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AF_1u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