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高大鮮奶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趴了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5 20:15), 編輯推噓22(2204)
留言26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版友,新竹市東區有哪裡在賣高大鮮奶呢?我住在costco附近,可以騎機車。 懷念這款鮮奶的味道XD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77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5775304.A.561.html

10/25 20:18, , 1F
新竹大遠百超市前幾天剛買
10/25 20:18, 1F

10/25 20:19, , 2F
大潤發有看到
10/25 20:19, 2F

10/25 20:20, , 3F
大潤發+1
10/25 20:20, 3F

10/25 20:35, , 4F
大潤發有一小區 好喝~
10/25 20:35, 4F

10/25 20:37, , 5F
大潤發一大早十點補~~再來就是巨城樓下超市~
10/25 20:37, 5F

10/25 20:38, , 6F
喝到後來~個人覺得有點過於香~~比較推在地的四方
10/25 20:38, 6F

10/25 20:39, , 7F
昨天在湳雅大潤發有買 一瓶九十八元
10/25 20:39, 7F

10/25 20:39, , 8F
四方在竹南,苗栗的北邊, 在地的是香山牧場在延平路
10/25 20:39, 8F

10/25 20:42, , 9F
這好喝,另外全聯的六甲田也不錯。
10/25 20:42, 9F

10/25 20:47, , 10F
感謝大家回應,馬上出門買
10/25 20:47, 10F

10/25 21:16, , 11F
關新路的安永鮮物有賣
10/25 21:16, 11F

10/25 22:06, , 12F
上次去光復路的聖德科斯有在賣。
10/25 22:06, 12F

10/25 22:53, , 13F
進士牧場也是在地的
10/25 22:53, 13F

10/25 23:40, , 14F
四方牧場環境很不好,牛都皮包骨?
10/25 23:40, 14F

10/26 00:54, , 15F
樓上有內線? 還是.....
10/26 00:54, 15F

10/26 01:34, , 16F
四方沒有那樣吧
10/26 01:34, 16F

10/26 04:35, , 17F
四方老闆理念還不錯哦!就算生病的牛也不會打抗生素
10/26 04:35, 17F

10/26 04:35, , 18F
!就採自然養法
10/26 04:35, 18F

10/26 07:55, , 19F
上星期才去~~沒看到某樓說的~門票也便宜
10/26 07:55, 19F

10/26 10:03, , 20F
香山牧場啊 經銷點艷延平路一段 西門國小那邊有賣
10/26 10:03, 20F

10/26 17:13, , 21F
推樓上的進士牧場,農會有賣個人覺得是心中的第一名
10/26 17:13, 21F

10/26 21:33, , 22F
金城一路的幸福牧場有賣
10/26 21:33, 22F

10/26 23:39, , 23F
在北新街的肉蛋土司店裡有
10/26 23:39, 23F

10/27 01:03, , 24F
金山街也有幸福牧場
10/27 01:03, 24F

10/27 15:55, , 25F
推四方 基本上有機商店和主婦聯盟都會賣這家
10/27 15:55, 25F

11/03 01:25, , 26F
幸福牧場只賣自家鮮奶了吧? 我三個禮拜前去問沒問到
11/03 01:25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BCV8LX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BCV8LX (Hsinchu)